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两周三只黇鹿死于乱投喂   居住证最快有望两年落户   伪造购房凭证中介受处   新1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东方曼哈顿小区停车乱   海洋水族馆夜宿火爆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杨梅理财——互联网金融潮流新风尚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6-23 14:13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云端存储等多方面的资源整合, P2P借贷应运而生。在短短三年的发展中,P2P借贷经历了一定的市场检验及合理的政策梳理与引导。P2P借贷市场正逐步走向规范,更多的中小平台将会被市场淘汰,优秀的平台也将脱颖而出。

    与传统金融的"高、大、上"相比,互联网金融更加透明、公开、公平。因为金融的本质则是信任,而互联网的本质是用户至上。

    目前,绝大部分互联网金融企业缺乏互联网基因和有效的营销手段,其主营业务依然停留在传统的小额贷款模式。业务模式的单一导致整个行业低水平重复竞争,部分企业甚至以牺牲风险控制来换取业务的扩张。一旦发生坏账,破坏力将成指数级增长,会造成难以挽救的局面。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同时优化用户体验与粉丝经营杨梅理财选择用最纯粹的互联网基因所打造的100%阳光式平台。自平台诞生之日起,杨梅理财即主动接受金融办等相关上级机构的监管,现已建立完善的风险防控机制--投资人资金经通联支付直达借款人账户,不设资金池,杨梅理财全程不接触投资人资金。同时,杨梅理财建立了投资安全委员会,实时监督公司运营状况。

    随着互联网与金融的融合日渐深入,互联网金融服务也开始逐步完善,杨梅理财以其特有的门槛更低、人力及时间成本更低、投资方式更灵活、信息获取更及时等众多优点,吸引了大批量的投资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杨梅理财。

    杨梅理财的产品及优势:

    一、活钱宝:

    适合工资结余、备用金等不确定性资金

    1.递增收益:9%-10%,每月递增0.3%

    2.随用随取:每月1次,3-5个工作日到账

    3.100元起买入,100,000元买入上限

    4.特权:最高享受额外+2%特权收益

    二、季季盈:

    适合中长期大额闲置资金

    1.3个月11%、6个月12%、9个月13%预期年化收益率

    2.到期自动退出或续投,3-5个工作日到账

    3.100元起买入,买入无上限

    4.特权:最高享受额外+2%特权收益

    三、年年有余:

    适合中长期大额闲置资金

    1.14%预期年化收益率

    2.到期自动退出或续投,3-5个工作日到账

    3.1000元起买入,买入无上限

    4.特权:最高享受额外+2%特权收益

    随着杨梅理财的平台上线,短短一个月便吸纳了近万粉丝。总经理代松华先生表示:"在未来,杨梅理财平台将进一步强化渠道合作,与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第三方机构强强联手,为投资人提供更多的创新金融产品。在互联网金融的普惠大潮中,成为一股清流,给客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体验和收益。"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