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两周三只黇鹿死于乱投喂   居住证最快有望两年落户   伪造购房凭证中介受处   新1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东方曼哈顿小区停车乱   海洋水族馆夜宿火爆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浏览字号:
一揽雄心,路虎揽胜车型庆祝诞生45周年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今天,豪华SUV领导品牌路虎正式开始庆祝揽胜车型诞生45周年,同时将启动以"一揽雄心"为主题的系列纪念活动。

 
路虎揽胜45周年

    在过去的45年里,路虎揽胜创造了一系列汽车工业举足轻重的技术突破。到了今天,他已成为我们众所周知的巅峰级SUV。路虎揽胜对很多前沿科技的应用,甚至已成为行业标准,而其最初的经典车型更是作为"工业设计卓越典范"成为在卢浮宫展出的第一辆乘用车。

    在今年3月纽约国际车展上,路虎揭幕了揽胜最新旗舰车型--特制SVAutobiography车型与里程碑式的第600万辆路虎即揽胜Vogue SE创世加长版。后者在4月份刚刚从索利哈尔工厂下线。

 
第600万辆路虎即揽胜Vogue SE创世加长版从索力哈尔工厂下线

    现在的第四代路虎揽胜是路虎品牌最高端的车型,拥有引领同级别车型的越野性能和最先进技术的汽油、柴油及混合动力引擎配置,将无与伦比的豪华、舒适与性能融为一体。

    捷豹路虎全球工程运营总监Nick Rogers说道:"1970 年诞生的路虎揽胜是世界上第一辆豪华SUV,45年来在这一领域内始终保持领先。最新款的路虎揽胜是路虎最让人向往的精致车型,融无可比拟的舒适与尖端的科技为一体,为驾乘者提供终极豪华SUV体验。"

 
第四代路虎揽胜

    1970年揽胜原型车第一次将豪华设计,公路操控性能与毫不妥协的全地形能力融合在一起,而且随后的三代车型都延续了揽胜作为"世界上最具越野性能且最让人向往的SUV"这一巅峰地位。

    目前在售的第四代揽胜车型于2012年发布,是世界上第一辆采用轻量化全铝车身的SUV,大大提升了车辆的能效。

    由路虎特别车辆运营部门(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打造的路虎揽胜SVAutobiography车型不仅将全系车型带到了精致设计的新高度,更是路虎揽胜45年来最豪华、最强动力的车型,配有独特车身双色喷漆和550PS V8汽油发动机。

 
四代路虎揽胜(从左至右:第一代、第二代、第三代及第四代揽胜)

    去年,路虎揽胜率先使用路虎创新的智能全地形反馈系统进程管理。这一系统是世界上第一个通过自动保持超低速行驶通过障碍来加强越野性能的技术,以便驾驶者可以将更多注意力集中在方向盘的操控上。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