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两周三只黇鹿死于乱投喂   居住证最快有望两年落户   伪造购房凭证中介受处   新1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东方曼哈顿小区停车乱   海洋水族馆夜宿火爆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浏览字号:
信息公开、五年10万公里品质保障
创新升级 上海二手车交易中心已全面转型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6-15 12:38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上海二手车交易中心迁址江桥后,加快创新转型步伐,坚持以建设二手车网上展厅为先导,实现第三方质量认证和售后质保为基础,构筑高中档乘用车和普通车分层次、差异化经营为特色,探索二手车帮卖、电子竞拍等新型交易业态为方向,全力打造信息公开、质量保障、特色明显、业态多样、形象一流的上海二手车大卖场。    

    满目豪车 豪华二手车展厅人气最旺

    近年来,随着豪华下调维修及配件价格,以及免缴高额购置税、及品牌保障,使得越来越多的豪华车主更愿意以旧车换新车的方式,追求更先进性能更出色的全新车型。同时,一批有收藏潜力的豪华二手车顺势进入交易市场,高端和豪华二手车换手率较往年有明显提升。

    为此,全新升级的上海二手车交易中心特别在一楼展厅开辟豪华二手车专区,可容纳豪华二手车近600辆。目前已吸引了上海华驭、M9、鸿益、尊选、中景、岳瀚等20余家专业从事高端二手车交易的经营公司,实现了“一眼过去满目豪车”的效果,车型几乎涵盖了全球的知名品牌车型。其中不乏劳斯莱斯、宾利、迈巴赫、法拉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悍马等顶级车型,常规的豪华品牌奔驰S级系列、宝马7系列、奥迪A8、凯迪拉克SLS、保时捷卡宴等非常“普遍”,当然,出售价格要比同类型的新车便宜很多。    

    信息公开 海车集打造在线交易平台

    上海二手车交易中心于2006年率先建立二手车信息发布服务平台,目前,已形成以“海车集”( www.haicj.com)为品牌的在线交易平台,即时发布展示车辆各类信息,确保二手车信息全面公开、透明,并形成买车、卖车、服务指南、在线业务等多个服务栏目,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多功能服务。    

    品质保证 驻场车辆实行五年10万公里质保

    与普通二手车市场最大的区别在于,上海二手车交易中心的车辆是经过一系列严苛的全程认证车辆控制流程,让二手车彻底告别暗箱操作和欺诈陷阱,为顾客奉上可靠专业和便捷的一站式全方位服务。

    同时,通过引入第三方质量认证机构,上海二手车交易中心对场内启用年份5年内(含5年)及行驶里程10万公里内的商品车辆全面实行质量认证和售后质保,推动驻场经营企业诚信经营,全面提升市场整体形象。    

    立体车库品类清晰 交易业态多样化并存

    通过对不同楼层展销车辆的分档定位,除了传统的中低档二手车外,在一层展厅精心打造具有标杆形象的“高中档乘用车辆为主、差异化经营模式兼有、多样化交易业态并存”的经营特色。    

展销中心3.jpg

    

     地址:上海嘉定江桥博园路969号

    热线电话: 021-69502800

    海车集:www.haicj.com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涉江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