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两周三只黇鹿死于乱投喂   居住证最快有望两年落户   伪造购房凭证中介受处   新1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东方曼哈顿小区停车乱   海洋水族馆夜宿火爆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浏览字号:
“2015 BMW尊选二手车品鉴日”登陆申城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时隔数月,在众多宝马车迷们的翘首期盼下, 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活动于6月4日再次来到上海,成为2015年全国巡展的第一站。上海及周边地区15家BMW授权4S经销商店均加入了此次活动。现场200辆BMW尊选二手车集结成业内超大阵容,为城中宝马车迷呈上一场为期5天的超值尊选盛宴。

 

    宝马东区销售高级经理吕静女士在开幕活动上表示:"BMW尊选二手车拥有与宝马新车相媲美的高档品质、售后服务和驾驶乐趣,对喜爱宝马品牌的人来说,BMW尊选二手车是可信赖而又超值的选择,可以帮助大家提前实现拥有宝马的梦想。通过更广泛地建立BMW尊选二手车网络,我们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全面的服务,助推中国豪华品牌二手车市场的健康发展。"

    作为BMW在中国规模最大的二手车品牌市场活动,"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继2014年成功举办10站之后,将在2015年把这一活动平台深入到更多市场。今年从6月至11月期间,将在上海、成都、北京、沈阳、杭州、深圳等地共举行23站,让更多消费者能亲身体验BMW尊选二手车完善的产品与服务体系。在尊选二手车现场,消费者可以通过全面的互动体验,清晰直观地了解BMW尊选二手车品牌理念,感受每一辆尊选二手车完美如初的品质,享受超值选购的乐趣。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