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两周三只黇鹿死于乱投喂   居住证最快有望两年落户   伪造购房凭证中介受处   新1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东方曼哈顿小区停车乱   海洋水族馆夜宿火爆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比官降更靠谱 20万热销大优惠中级车推荐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6-02 09:47 [来源]:pcauto

    小白朋友:“听说最近大众什么的都官方降价了?”键盘车神:“是的!大众引领了降价风潮。丰田、本田、福特、雪铁龙什么的也开展额例如购置税减免、低首付无息贷款、置换优惠等官方优惠活动。”小白朋友:“哇,我正想买一辆中级车,这么说现在买正是时候咯!!!那你说哪款最值啊?”键盘车神:“呵呵,图样图森破,这些优惠看上去很美啦,实际上无非是品牌间的竞争手段,更像是噱头,其实到店谈优惠兴许还更实惠!”小白朋友:“纳尼~”键盘车神:“我现在就告诉你几款有大优惠适合出手的中级车!”

    键盘车神:“大众的官降是很诱人的,像帕萨特就降价1万元,不过帕萨特维持1万元以上的市场优惠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当官降以后倒是提升了优惠幅度,如今部分地区优惠已达3万元;丰田则是全系车型推出了优惠补贴政策,其中凯美瑞更是有购置税减免等多重优惠,优惠幅度在同级别车型中有很大优势。;本田针对雅阁有低月供分期付款和无息贷款等活动,而全国大部分地区能有2万元以上的优惠。所以减免、无息什么的只是丰富了购车优惠方式,现金优惠始终还是王道,你看人雪铁龙C5就一直有普遍3万元的优惠。20万买到中级车很轻松。”

    ● 广汽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8.48-32.98万元

    实际上近期凯美瑞的市场优惠情况还是不错的,北上广三地都有2.5万以上,在这几个地方可以考虑店里提供的现金优惠,而成都、武汉地区的朋友则可以考虑用官方“赠送购置税”的方式购车。

    实际上广汽丰田的“赠送全额购置税”是一项很实在的优惠政策,一辆20万的车,购置税接近2万元,所以如果你那里的4S店优惠没那么大,比如成都的1万元优惠,那就参与这个官方优惠活动更为划算。另外目前凯美瑞还享有有3年6万公里的免费保养,置换还有5000元补贴等优惠,性价比十分明显。(其他车型的优惠可咨询官方客服)

    广汽丰田官方海报

    ● 外观:全新家族设计更年轻

    新款凯美瑞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它的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Keen Look”家族设计理念,相比老款车型,新凯美瑞的大灯有明显的变化,也做了类似开眼角的设计,融入了丰田新的家族风格,并加以更多镀铬装饰。整体上不仅提升了档次感,而且一下子把凯美瑞的年龄拉低了五岁。

    侧面的整体轮廓并没有改动,还是之前略微前倾的造型,依然是非常熟悉的面孔。尾部方面也只是做了细微的修改,尾灯中部增加了一条贯穿左右的镀铬饰条,后保险杆下唇的位置进行了修改,与雾灯配合更加协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