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PK怕老婆上海人竟弱了   揭野模和A模收入差距   伊朗富豪网晒奢靡生活   4999元上天入地逛上海   跟导航反被扣分罚款   高架限行新政今实施   "民企宽带"或搅动资费   分级诊疗制下半年推出   家长排队改幼升小信息   南浦大桥本周六"体检"   司机偷雇主900万财物   轿车撞人逃逸司机落网   空气清新剂或成炸弹   沪秋季高考方案无大变   100元乘游艇游黄浦江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宝马新X3确认2018年初发布 将推出M版本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4-17 11:06 [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宝马官方表示新一代X3将会在2018年1月或者3月发布,也就是说现在目前市场上销售的这一代X3的中期改款车还要服役两年的时间。而实际上,前面的谍照显示新一代X3的研发工作也已经启动。

    车身轮廓更运动

宝马新X3确认2018年初发布 将会推出M版本

    宝马新一代X3已经进入到了漫长的研发过程当中

    新一代X3的造型设计会有较大的变化。前面的谍照显示,尽管尺寸不会有太多变化,但新一代车型的车身高度明显被压低了一些,从而让车身姿态看起来要运动了一些。另外,头灯似乎会取消开眼角的设计,造型会更饱满一些。

宝马新X3确认2018年初发布 将会推出M版本

    新一代车型的车身高度明显被压低了一些,从而让车身姿态看起来要运动了一些

    前脸的肾型隔栅似乎更扁,头灯似乎取消了开眼角设计,样式也变得很饱满。另外,上扬的侧窗线条和现款车型是一样的,加上更低的车顶线条让侧面变得更协调、好看。车尾部分,后窗下部变得很平,尾门开口更低,实用性会更出色。

宝马新X3确认2018年初发布 将会推出M版本

    上扬的侧窗线条和现款车型是一样的,加上更低的车顶线条让侧面变得更协调、好看

    两排座椅设置,后排座椅机能性大大升级

    新一代X3的车内座椅依旧会是5座设计,不会推出7座版,更好的功能化设计会让X3的内部空间更宽敞,乘坐更舒服。新车将引入新的后排座椅系统,车内虽仍是两排布局,但是后排座椅的机能型将得到大大的提升,能够做到前后、上下以及靠背的调节,大大提升空间的灵活度和乘坐的舒适性。此外,全景天窗的面积更大,并且前后都可以翘起,而不像现在仅仅只可以向后翘起。配置方面,更多X5车型的配置也会更多的下放到新一代的X3,比如说主动LED头灯等等。

    平台方面,新一代X3会沿用后驱平台,继续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而在宝马新一代车型开发理念的驱使下,更多轻量化材料以及混合材料的使用会使得新车的车重更轻,同时刚性更高,为燃油经济性和出色的操控性打下坚实的基础。所以入门车型的发动机也会更加的高效,预计会首次引入1.5T三缸发动机以及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此外,对性能有需求的用户则可以首次有机会选择性能版的X3 M车型。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