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PK怕老婆上海人竟弱了   揭野模和A模收入差距   伊朗富豪网晒奢靡生活   4999元上天入地逛上海   跟导航反被扣分罚款   高架限行新政今实施   "民企宽带"或搅动资费   分级诊疗制下半年推出   家长排队改幼升小信息   南浦大桥本周六"体检"   司机偷雇主900万财物   轿车撞人逃逸司机落网   空气清新剂或成炸弹   沪秋季高考方案无大变   100元乘游艇游黄浦江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自主
【浏览字号:
东风风行S500谍照曝光 将上海车展发布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4-17 10:30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从官方获悉,东风风行新车S500即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S500是东风风行推出的全新7座MPV,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预售价在8-10万元左右,目前该车的部分谍照已曝光。

    小贴士:东风风行S500谍照曝光;定位七座MPV;将上海车展发布

东风风行S500谍照曝光 将上海车展发布

    从前脸来看,东风风行S500造型时尚大气,给人感觉比较饱满,家轿化风格明显。四辐横条式格栅继承了风行家族设计理念,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造型配合协调美观。

东风风行S500谍照曝光 将上海车展发布

    从侧面来看,S500的侧面线条简洁流畅并与裙边线条相呼应,车窗采用了镀铬装饰,配合运动行李架以及多幅式轮毂,使其更具动感气息。

东风风行S500谍照曝光 将上海车展发布

    在内饰方面,风行S500内饰设计为主流轿车风格,中控台设计大气。炮筒仪表盘、三辐式镀铬装饰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等,营造出家庭的氛围。

东风风行S500谍照曝光 将上海车展发布

    另据官方信息透露,S500将搭载1.5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备5挡手动、以及CVT变速箱,定价或在8—10万元之间。具体配置官方目前并未透露,我们将继续关注。

    编辑点评:目前国内的MPV市场越来越火爆,很多厂家都推出了其MPV车型,风行也不例外,这款S500很适合家用,值得期待。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