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临港开建极地海洋公园   沪本周气温玩"过山车"   双休逾228万人次扫墓   直升机俯瞰上海4999元   沪长线公交将逐步取消   沪电梯安全管理有新规   油价下调92号每升6.09   清明祭扫择“冷”出行   沪老太爱捡垃圾不回家   沪上驾校收费标准不一   申城今起五天大幅升温   56岁父亲抡凳砸死女儿   理财经理转走客户440万   男子乘地铁突然倒地猝死   留法女代购假爱马仕包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外
【浏览字号:
宾利将推出新运动车型 动力超欧陆GT3-R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3-30 10:40 [来源]:凤凰汽车

    据海外车媒AutoCar透露,宾利最早将于2016年发布其全新的、后轮驱动的运动车型,新车将会超越欧陆GT3-R,成为宾利旗下最富动力性的车型。

    整体而言,这一车型仍然以现有的欧陆GT系列为基础,但驱动系统将会由全轮驱动变为后轮驱动,同时也会配备全新版本的4.0升双涡轮增压八缸发动机,提供超过600马力的澎湃动力。

    除了增强动力外,宾利还将在减轻车身重量上下足功夫。众所周知,宾利的车型大多偏重,而这一次的新车型将很有可能成为宾利旗下第一款总重小于2000公斤(4409磅)的运动车型。

    在设计方面,新车的风格会受到欧陆GT3-R的影响,但考虑到将要发布的是未来的核心车型,新车在视觉元素方面所花费的心思和进行的改进不会太少,改动很有可能会集中在车体前部及后部碳纤维固定尾翼等处,具体情况还有待进一步的说明。

    通过上述改进,宾利这一款面向2016年的全新运动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将会达到3.6秒,超过GT3-R。预计新车的售价在45万美元左右。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