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油价下调92号每升6.09   清明祭扫择“冷”出行   沪老太爱捡垃圾不回家   沪上驾校收费标准不一   申城今起五天大幅升温   56岁父亲抡凳砸死女儿   理财经理转走客户440万   男子乘地铁突然倒地猝死   留法女代购假爱马仕包   11号线明起缩短行车间隔   最严入学新政落地宝山   清明长假高速路免费通行   外滩豪华酒店中毒后续   唐家湾菜场数月后要拆除   沪15景区公布最大承载量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外
【浏览字号:
别克将推新昂科雷Tuscan版纽约车展首发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3-27 09:40 [来源]:凤凰汽车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别克将推出2016款别克昂科雷Tuscan版车型,据悉,全新别克昂科雷Tuscan版车型进行了全方位提升。新车将在即将开幕的纽约车展进行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别克昂科雷Tuscan版车型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造型,青铜色的竖式排列的进气格栅,使得前脸看脸看上去显得古色古香,增添了几分稳重之感,20英寸的镀铬合金轮圈运动感十足。

    配置方面,全新别克昂科雷Tuscan版车型可谓是十分厚道,新车配备了电动升降门、尾部停车辅助系统、三区温度控制系统、HID前照灯、人机交互式信息娱乐系统和彩色触摸屏电台播放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设备。同时新车还标配有一般车型都具有的电动天窗、可加热式方向盘、淡蓝色的LED环境灯和8方位可电动调节驾驶员和乘客座椅等一系列基本配置。这些配置使得新车乘坐舒适性提高了许多。

    动力方面,全新别克昂科雷Tuscan版车型搭载了一台别克公司特别为其准备的3.6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88马力(270磅-英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器。同时,消费者还可选配全轮驱动系统。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