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离婚登记数5年来首降   降息利好成效趋弱   日本再推邮轮免签   中高职教育贯通培养   海鲜大礼包提货遇李鬼   昨气温出现偏差7℃   延长绿灯缓解隧道拥堵   金龙鱼仓库清晨着大火   男子伪造车辆发还单   上海3年PM2.5再降20%   公园中挖菜当心会中毒   申城今天24℃明天15℃   411医院护工持刀伤人   沪两空港15个航班取消   沪顾村樱花节18日开幕   
【浏览字号:
经典而又历久弥新 汽车工业与时尚跨界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作为经典而又历久弥新的时尚元素之一,“跨界”总能打破原有格局,带来全新感觉。体育明星跨界来到影视圈获得新发展,服饰品牌与潮流运动结合博取新商机,亦或是艺术家把不同元素组合起来呈现不同意境。时尚圈的跨界比比皆是,每每引起大众的极大兴趣。

    汽车工业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汽车与时尚的结合也更加令人兴奋。历史上不乏汽车与时尚的完美跨界,有时是某款车型在外观内饰上借鉴最新时尚元素,有时是凭借卓越的汽车产品引领了一波新的潮流。具有深厚历史底蕴的林肯汽车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历史上多款车型皆是在当时成为时尚焦点,是各路明星政客的心头之爱。

    自二十世纪30年代起,林肯品牌便被推崇为豪华汽车的极致典范,为罗斯福总统特别定制的Sunshine Special见证了林肯品牌与美国总统间的不解之缘,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更将林肯列入八款“卓越艺术杰作”之一。而在1976年,林肯招募了一大批来自高端时尚领域的设计师,包括卡地亚、范思哲、华伦天奴等,他们各自设计了一系列特别款轿车,为林肯注入了独一无二的色彩组合,成为了受人追捧的Mark V设计师系列。

    如今林肯汽车采用现代感十足的设计语言,同时保留经典元素,精致优雅的同时又极具开创性,吸引了一大批明星名流,时尚潮人,正在开启新的潮流。其中林肯总统系列车型,更是在内饰上做到前所未有的极致豪华。2015款林肯MKZMKC总统系列车型的四款内饰设计主题分别为:纵情尊享,现代传承,华丽舞台和心灵绿洲,分别与现代艺术,瑜伽水疗等时尚元素跨界结合,为中国豪华汽车消费者带来更时尚豪华的新选择。

    纵情尊享:灵感源自丰富而华丽的巧克力感官诱惑。咖啡色调的Venetian真皮座椅、仪表盘和中控台为整个车内空间渲染上一层浓烈而温暖的色彩。巧克力色Alcantara®材质将巧克力的醇厚延展至车舱内的每一处。

    真皮座椅以黑线细密缝合,配以雅致的Linking-L打孔皮革图纹。仪表盘和车门更特别采用顶级游艇与世界级乐器使用的珍稀黑柿木,令人不禁沉醉于这片纵情欢享的可可果园中。

    林肯总统系列纵情尊享主题共有六款不同外观颜色可供选择。

 

    现代传承:黑与白的极简混搭烘托出一种平衡了经典与现代的永恒之美,黑色Venetian真皮包覆的仪表盘和上门板与白色Venetian真皮包覆的中控台以及座椅形成强烈对比,以一种全新的角度诠释了经久不衰的美学深意。

    真皮座椅绘有夺目的专属Diamond-L打孔皮革图纹。仪表盘和车门的精美宝石红色装饰和黑色阿根托木质令其雅趣盎然。

    林肯总统系列现代传承主题共有六款不同配色可供选择。

 

    华丽舞台:灵感源于一场幕布徐升、动人心弦的歌剧盛宴。黑色大理石皮革内饰,搭配红色Alcantara®材质,令人仿佛置身于华丽舞台的中央。真皮座椅绘有专属的Diamond-L打孔皮革图纹,分外夺目。

    MKZ的玛瑙木,或是MKC的黑斑纹木,为这座美轮美奂的舞台增添了一份豪华质感。

    林肯总统系列华丽舞台主题共有理性黑、极简白、未来银和温莎红四款不同配色可供选择。

 

    心灵绿洲灵感源于水疗一般的温馨与宁静,它像静谧沙漠中的冥想空间,或是林荫庇佑的清幽庭院,源自东方的禅学意境启发了林肯设计相似的驾乘体验。以乳白与棕褐两种色彩作为主基调,营造出舒缓轻松的氛围;并搭配柔和的装饰,为你打造一片远离烦忧的移动绿洲。Venetian真皮座椅采用了乳白色,仪表盘和中控台以深棕色点缀。车顶内衬、立柱和后窗台则以精美的乳白色Alcantara®材质包覆。

    仪表盘和车门的美国胡桃木木质嵌花延续了沉稳的棕褐色调。

    林肯总统系列心灵绿洲主题共有理性黑、极简白、未来银、温莎红和金榈棕五款不同配色可选。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