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男子倒车不慎碾死妻子   元宵飘雪周末雨水暂歇   新能源车主集体提车难   沪无理由退货真正落地   沪个人所得税网上可查   沪免费Wifi上网不限时   阿里股价呈现跌跌不休   沪小学生续存雷锋存折   延安路隧道将封闭维修   卸牌停车逃罚单被扣12分   雨雪"闹"元宵仅一天多云   10余辆非机动车闯大桥   不动产登记沪房价会跌?   申城年内五大拥堵片区   上海进入沙尘影响高发期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对比
【浏览字号:
热门城市SUV之间的对决 翼虎对比新奇骏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3-06 10:37 [来源]:网上车市

    动力对比

    翼虎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十分出色,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提供很好的换挡感受。翼虎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发动机起停技术的配备方便了驾驶者在拥堵路段的驾驶,并且还能够保证很好的燃油经济型。新奇骏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CVT无级变速箱,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后悬架为复合多连杆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能够保证车身更加稳健。

    翼虎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方面凭借着涡轮的介入有着明显的提速感,虽然排量不是很大,但是动力输出依然很顺畅。挡把造型采用福特家族样式设计,手动模式在挡把侧面。新奇骏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CVT无级变速箱,自然吸气发动机在输出动力的同时能够给整车带来一定的平顺感。挡把采用皮质包裹,并且手感很不错。

    内饰对比

    翼虎内饰采用全黑颜色搭配,部分银色装饰在内饰当中感觉很时尚。新奇骏内饰同样采用全黑颜色搭配,鸥翼造型设计的整体风格确实很漂亮。两款车在内饰配置方面也很全面,相同配置情况下翼虎增加了空气过滤装置和腰部支撑调节功能,而新奇骏增加了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身份识别系统和卫星定位系统。

    翼虎仪表盘采用双表盘样式设计,蓝色指针在表盘上显得十分年轻化。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很不错,多功能按键带有一定娱乐性。中控台最为突出的就是空调出风口,竖长的出风口很有特点。新奇骏仪表盘同样采用双表盘样式设计。方向盘按键选用银色材质设计,很有科技感。中控台大面积采用漆面材质设计,此样式搭配在黑色内饰比较合适。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