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春节出行避堵全攻略   染色鸡肉冒充牛肉被查   春节长假急诊24小时开放   羊年纪念币升值250倍   沪嘉大修工程全面完工   央视名嘴儿女谁最漂亮   上海过年天晴初二转雨   沪试点驾照自考不成熟   进口汽车在自贸区开卖   一男子携爆竹进站被拘   沪全面实施居住证制度   延安隧道节后开始大修   3号线最北四站明停运   沪今年相亲计划已出炉   男子为买年货偷盗建材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全面进化论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实拍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2-17 10:0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北京现代凭借着第八代索纳塔开辟了现代在国内中高级车市场道路并完成了品牌突破的关键一步,也赢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但随着国内市场的越发成熟,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上市接近四年的第八代索纳塔有些“廉颇老矣”的感觉,竞争力远不及从前,急需增强产品实力来突破市场瓶颈。所以在2015年第一季度,现代带来了全新的第九代索纳塔,新车应对国内市场做出不少改变,那么其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呢?

    第九代索纳塔是第八代索纳塔全新换代车型,在整车尺寸、动力系统以及配置上有了全面改变,预计新车将在3月份正式上市,我们今天实拍为2.4L顶配车型。

    ● 外观解析


    第九代索纳塔采用了现代全新“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外形更加稳重大气,造型富有层次和力量感,相比索纳塔八,更加硬朗、成熟。

    “鹰眼”大灯造型犀利,智能远近光一体氙气大灯带转向辅助功能,同时配备大灯高度调节和大灯清洗,配置非常丰富。7颗LED日间行车灯,提供良好的警示效果。

    第九代索纳塔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有一定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855/1865/1485mm,轴距达到了2805mm,在同级别中比较突出。

    五幅花瓣式铝合金轮毂非常时尚帅气,轮胎采用韩泰VENTUS S1系列,规格为235/45 R18,注重舒适和静音效果。相比现款索纳塔八,第九代索纳塔尾部更有层次感,“流体雕塑”理念贯穿整个尾部,同时采用多边形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设计,为其增添不少运动气息。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