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糊涂男遭假女人骗200次   董卿回归今年春晚主持   闸北将建"南北第二通道"   26岁男4个月猥亵6妙龄女   擅拉闸一二号线"趴窝"   1/4北上广居民境外过年   当家主播鲜为人知一面   娱乐圈里"治愈系"女星   90后模特人美身材好   柳岩美式复古摩登写真   沪95%女性"不生二胎"   沪出租车调价增收部分   桂花树隆冬时节竟结果   计生特困家庭将获慰问   "金星脱口秀"收视高开   
【浏览字号:
团圆相伴 春运在即 安吉星时刻全程护航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2014年末春运大幕逐渐拉开,从2月4日起至3月16日春运期间,上海安吉星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车主提供全方位的客户服务保障,不仅以出行规划、手机应用升级版等多项安吉星便捷智能服务为车辆出行做好准备,更确保安吉星导航系统、安全保障系统和紧急救援等服务全天24小时及时响应,为出行提供安全倍加的全程呵护,迎接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刻。

    随着部分学校、企业陆续放假,学生探亲流、外来务工人员返乡流已逐步显现,高速公路、国省道干线公路的交通流量已经逐渐上升。春节回家,除了乘坐长途客运车辆以外,很多人会选择包车、自驾或拼车出行,针对春运途中可能遇到的危险路段及恶劣天气,安吉星建议车主在出发前可以先做好出行准备。

    轻点手机 检查车况

    春节期间返乡,往往需要行驶较长路途,高速公路和长途驾驶对车辆的要求都要远高过城市代步,车辆的各个部件都要在行驶途中受到严酷考验,所以出发前的车检至关重要。通过安吉星手机应用功能,车主可以轻松掌握爱车车况,包括胎压情况,机油寿命以及油量等,这几项对于冬季行车来说都至关重要,只需轻轻一点,车主就可以通过手机了解到爱车的状况。如果车况不佳,安吉星还会发出提示,并推荐相应的经销商,车主朋友通过安吉星手机应用选择合适的4S店直接联系,或将相应的地址下发到车辆导航前往。在出发前给爱车做一次全方位的车况检查,为春节平安出行更添一份保证。

    出发在即 掌握天气

    中国东部沿海地区每年的深秋和冬季是团雾及大雾天气多发的时期,从时段看,团雾一般出现在昼夜温差较大、无风的夜间,尤其是清晨更容易出现团雾。在毫无准备的前提下进入团雾容易造成驾驶紧张,较低的可视度也对行驶安全构成威胁。所以安吉星建议车主在驶上高速公路之前,通过安吉星语音平台查询当日天气,如遇团雾天气,可以有准备的在进入团雾前选择出口缓慢驶出高速或进入附近服务区暂避。

    如驾驶不慎进入团雾,千万要保持冷静,打开警示灯,握好方向盘,在距离和车道满足变道条件、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减速驶入最右侧车道,就近驶出高速。

    事先规划 避免危险

    部分车主由于平时很少上高速,以至于临近目的地时搞不清楚从哪个出口下高速,在高速公路临近匝道口500米左右的路段内,往往会做出在出口匝道附近突然减速,甚至停车、倒车的危险举动。这些危险举动使得高速公路匝道口变得异常危险,所以春节回家前先做好准备,规划路线非常有必要。

    安吉星网站地图出行规划功能,将帮助消费者方便迅速地进行出行规划: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出行规划"搜索目的地,并利用"发送到车"下发地址,待上车后安吉星将会为用户自动开启全音控领航;此外,用户还可以将地点搜索并收藏,"我的收藏"会将路径同步到用户的安吉星手机应用上,行程中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调用地址。通过安吉星网站地图出行规划功能的提前准备和途中提醒,相信可以大大减少车主朋友驾驶中的焦虑和危险,顺利平安地回到家中迎接新年。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