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春节在上海去哪儿白相   老中医透露长寿忠告   沪名嘴曝紧急自救经过   网曝浦东中考一模泄题   沪金牌月嫂月收入上万   10种失恋率最高的职业   追踪热播剧游同里古镇   59岁刘晓庆逆天情史   女星卸妆死素颜照集锦   一生中难见的震撼照片   底层人群的凄凉生活   曝舞蹈家金星传奇婚史   古代100件贵气奢侈品   地铁"丧心病狂"换乘站   吉雪萍生命中三个男人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雪天路滑,你还没选双龙新柯兰多?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冬季到来,大雪纷飞,湿滑的路面暗藏凶险,如何才能临危不惧,平安涉险?不少人将目光锁定SUV车型。但要真正无惧冰雪考验,仅有高大威猛的外观远远不够,一辆搭载全轮四驱系统的新柯兰多,才是冬季最值得信赖的选择。

    选两驱还是四驱?

    买SUV选择两驱好还是四驱好?似乎是一个令人永远烦恼的问题。其实对于一般的人而言,如果仅仅作为上班代步交通工具,日常驾驶主要在市区内行走,为了底盘稍微高点,空间稍微大点,选择两驱SUV已经足够,没有必要多花一两万块钱追求四驱SUV

    但如果SUV除了作为代步交通工具,偶尔也会去郊外游玩或跑跑偏远地区,那么四驱SUV倒是不错的选择。虽然如今国内路况越来越好,两驱已经能应付绝大部分道路情况和天气情况,但真正遭遇恶劣路况,没有四驱帮助想要脱离险境,基本就是痴人说梦。

    所以在危急时刻,四驱SUV绝对物有所值。因为当两个车轮(前轮或后轮)打滑的话,四驱SUV还有另外两个车轮可以“帮忙”,具有更高的通过性,可以轻松摆脱困境。另外在一些冰雪或湿滑路面行驶或者过弯时,四驱车不容易出现打滑现象,比一般两驱车更为稳定,具有更好的主动安全性。

    都是四驱有何不同?

    作为世界级SUV专家,双龙为新柯兰多搭载电子控制四驱系统。正常路况下为前轮驱动后轮从动,当路面条件变差轮胎打滑时,传感器会将信号发送至控制电脑,控制电脑会根据情况分配一定动力到后轮。

    目前,市面上多数合资品牌SUV都是采取这种四驱模式。而与之不同的是,新柯兰多增加了四驱锁定开关,驾驶者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开启四驱锁定开关,这时前后轮驱动力分配的比例为50:50。而不具备四驱锁定功能的SUV,前后四驱比例最多为70:30,后轮30%的驱动力只能为湿滑路边的驾驶增加一点安全感之外,在特殊情况下并不具备脱困能力。

    另外,新柯兰多全系还采用越野专用低转速大扭矩2.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7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强劲油耗经济。结合高强度车身骨架和前后副车架,以及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悬架,确保新柯兰多无论雨雪路况还是城市驾驶,都能带来兼顾舒适与高通过性的驾驶感受。

    自20世纪70年代首次推出,双龙柯兰多历经四代发展,以其优异的性能和独特的产品定位,不断赢得全球市场的高度好评,成为双龙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也成为SUV市场中永恒的经典。20148月新柯兰多在国内正式推出,并迅速得到消费者的广泛欢迎,成为紧凑城市SUV的领导者。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