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将出现五大拥堵区   出租受伤获双份赔偿   沪多所名校叫停冬令营   司机涉嫌酒驾四车连撞   沪生财有道的明星主播   周立波豪宅惊呆众网友   扒吉雪萍豪门上位史   慈禧遗体三次入殓之谜   实拍空姐体检全过程   揭变性手术神秘面纱   娱乐圈里不能碰的禁忌   高帅富男星遭弃内幕   网购不为人知的6大潜规则   欧阳夏丹春晚直播当天丢礼服   世上最穷但幸福值高的国家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双龙小型SUV全球首发 4月上海车展国内亮相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近日,双龙首款小型SUV——Tivoli在韩国首尔正式全球首发。此前该车内部代号X100,并于去年在国内完成路试,未来有望在4月上海车展期间亮相国内。目前,该车在国内的英文及中文名称尚未确定。

    首发仪式现场,韩国双龙自动车株式会社社长李裕一出席并致辞,随后在一段精彩的视频中,两辆Tivoli分别从幕墙后缓缓驶出,正式亮相公众面前。据悉,此次发布的双龙Tivoli为标准轴距5座版车型,车身长4195mm,轴距2600mm,在同级别中具有一定优势。

    作为2015年双龙推出的首款新车,Tivoli基于XLV概念车打造,因此也沿用了许多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其前脸造型丰富饱满,层次感分明,不仅继承双龙硬派SUV的家族风格,同时迎合了新的时尚审美情趣。特别是融入LED日间行车灯的带透镜的大灯组,更是与极富立体感的前保险杆相呼应,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Tivoli提供包括红黑双色在内的多种配色方案,并且多功能方向盘也采用了极富动感的三幅式平底设计,从而充分迎合年轻化群体喜好。此外,Tivoli在配置上也相当丰富,不仅配备感应雨刷、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大灯等内容。还可提供包括7寸彩色触摸屏、车顶颜色和内饰颜色、USB接口、HDMI插座在内的配置选装包,让消费者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和需要进行私人化定制。

    动力方面,此次推出的Tivoli搭载一台1.6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未来双龙还将推出四驱版车型,以及搭载1.6L柴油发动机的车型供选择。

    目前,双龙Tivoli将首先在韩国及欧洲市场进行销售,竞争对手主要锁定日产juke和雷诺Captur。不过凭借其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相信在4月引入国内之后,有望在国内小型SUV市场再掀波澜,引发市场新的关注。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