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柏万青秀舞技曝38年情史   "武大混血女神"童年照   街边有毒小吃大揭秘   范爷背后的“鲜肉老肉”大比拼   因证件照走红的校园女神们   看看哪些比黄金还贵   黄奕前夫哭诉遭家暴   港汇广场的栏杆靠不得   沪写字楼惊现女厕偷窥狂   魔都迪士尼有撒好白相   试裤子被划得血淋淋   诚品书店将入驻上海中心   徐家汇商圈升级改造   10号线抓获"咸猪手"   申城刚出"霾"伏又迎降水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起亚两款新车型将在今年年内引入国内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1-16 08:43 [来源]:腾讯汽车

    起亚全新索兰托L刚于1月12日上市,其售24.66-36.78万元。目前,我们进一步获得消息称,起亚2015年还将进口2款新产品至国内市场。

[摘要] 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起亚2015年将进口2款新产品至国内市场。

    起亚K9

    其中起亚K9旗舰轿车将于2015年引入国内,其在外观、内饰等方面都达到了应有的豪华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90/1900/1490mm,轴距3045mm。动力方面,K9将搭载一台3.8L V6 GDI发动机。配置方面,起亚K9配备了LED前大灯、全景摄像头、盲点监测、车道偏离提示、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后排娱乐等等。

[摘要] 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起亚2015年将进口2款新产品至国内市场。

    起亚Sedona

    此外,起亚Sedona也将被引进国内市场,它其实就是VQ的换代车型,其依旧定位为一款商务MPV车型,最多可以乘坐8名乘客,其竞争对手将瞄准别克GL8、本田新奥德赛等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3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6Ps,峰值扭矩336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