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综合交通体系基本建成   市民们网上致哀点亮蜡烛   明起上海气温将逐步回升   跨年夜地铁客流突破千万   救援民警5—8分钟"突围"   首批32位遇难者名单公布   16号线为什么变得这么挤   曝光沪女主播素颜瞬间   揭秘上海的旧衣去哪了   秦始皇陵15大惊天之谜   上海十年都没涨价的东西   影后潘虹缘何无子内幕   沪女主播成"晒娃狂魔"   盘点"武媚娘"剧中美女   高富帅的女人都爱整容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通用再次宣布三起召回 因点火开关问题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1-04 08:12 [来源]:凤凰汽车

    据路透社报道,新年伊始,通用汽车公司就宣布追加三起召回,此次召回仍旧是因为点火开关问题,在2014年,通用因该问题在全球范围内召回数百万台汽车。

    此次召回共涉及83,572台皮卡以及SUV,目前未有关于车祸或伤亡的报道。通用表示,这次的召回因为汽车中的点火开关启动器外径超过规格,预计最多只有500台汽车存在此缺陷。不过,这个问题还是导致了消费者和投资者担忧。

    通用自2009年破产以来一直在修复自己的声誉,但是2014年曝出的点火开关问题却导致通用深陷召回泥潭。大量的车辆召回同时也影响了通用的股价,在2014年,通用股价总体下跌14.6%,而其竞争对手福特股价上涨了约0.5%。

    在2014年,通用的召回总量超过250万台,并造成40多人死亡。而针对该问题的补偿申请计划将持续到今年1月31号,目前通用已经收到2,200个受害者的补偿申请。据通用表示,最近的这次召回是因为点火开关启动器过大可能会导致点火钥匙卡在“启动”档位。如果车辆在行驶中遇到突发情况,点火钥匙将可能移动到“附件”档位,从而影响引擎启动、动力转向和动力制动。

    通用汽车表示,此次的问题是在保修的部件回厂后,进行内部评估时发现的,涉及车型包括部分雪佛兰Silverado轻型和载重皮卡,以及Avalanche、Tahoe和Suburban;GMC Sierra轻型和载重皮卡,Yukon和Yukon XL;凯迪拉克凯雷德、凯雷德ESV 和凯雷德EXT。同时还有从2011年到2012年的车型,以及2007年到2014年间被换上有问题部件的汽车。

    第二起召回是由于软管夹瑕疵,影响到56台2015年款的雪佛兰Silverado HD皮卡和GMC Sierra HD皮卡。第三起召回涉及到152台2015年款的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1500皮卡,因为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后车轴存在断裂风险。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