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吸毒女主播王婧奢华衣橱曝光   2014沪名优新主持人揭晓   看中国富人隐秘奢华生活   沪医院"真人秀"明晚开播   各国饭局PK中国饭局   秘藏外星人尸体曝光   女主持失联涉毒被拘留   宋晓波晒全家福写真照   沪将提高教师待遇   沪出租车调价方案公布   女主播雅静曝生娃辛酸   最新"美魔女"冠军出炉   吉雪萍自述做人实在苦   上海这些病正在高发期   雪姨虹桥机场怒斥老外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品质构筑尊享!起亚KX3:等你来寻觅

    “用顺手”是我们这代人难得体会的一种感觉,我的手机最长用不过一年,即便如此,每隔一段时间也要换个壳或者刷一下系统。我的相机基本上两三年就要一换,顺手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贬义词:只有固步自封的人才会沉浸在“用顺手”的状态里。

    父辈这代人不这样认为,相反他对我好好的新包不背却非要找一个和自己同岁的经典款嗤之以鼻,他管着这叫败家,我管这叫情怀。刻意地制造一种随意,是美好生活的意境。即便如此,他也不得不承认,即便是自己用顺手的牌子,没有对应的产品,也不轻易转向其他品牌。亦如他钟情于起亚的品牌,却苦恼于起亚没有合他口味的SUV产品,但他始终坚守这一品牌阵地。

    国内的SUV市场早已不能用火爆二字形容,几乎每个月都有至少三四款车子上市。无论是已经有不下10款合资车型挤占的中型SUV,还是今年突然爆发的都市小型SUV市场,都成为国内整个乘用车增长速度最快的车种。起亚KX3若一开始不来个差异化竞争,断难引起大家的注意。事实证明,这又将是一部样样皆能的新型SUV

    品质构筑尊享

    提起韩国人的生活,大概离不开“精致”二字。韩国人对自己日常使用的东西也非常挑剔,自然的美达不到想要的标准就人工雕琢,越美越好。他们认为,美是一种道德和礼貌,任何人都有责任营造一个美的环境和自身,这是你对自己的需要,也是世界对一个人的基本要求。

    KX3基本也承袭了这样的生活体系,并把他们融入到自己的造车理念中来。相比之前起亚设计的科技感,KX3的外貌给人一种天外来客的未来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虎啸式进气格栅,棱角分明的造型极具时尚感。从发动机舱盖延伸至后翼子板的侧面曲线非常凌厉,前低后高且更短车尾的设计,营造了十分的运动氛围。尾部设计更加紧凑小巧,线条更加流畅,极为符合现代人的审美需求。前大灯是车头最为亮眼的地方,顺畅的流线造型符合运动美学的特质。整车没有太多的棱角和零碎装饰,显得更加沉稳大气。

    从外形方面看,KX3概念车的外观设计还是能够让人满意的,而前后LED灯组的加入也让这款新车显得更加时尚。此外量产之后的KX3也会延续韩系车型配置方面的优势,而未来如果能够匹配1.6T发动机以及四驱系统的话,相信在同级别车型中将会有很好的市场前景。

    平台方面,该车将与现代ix25共享同一平台打造而成。

    尺寸方面,起亚KX3概念车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30mm,轴距为2590mm

    技术点亮高效

    节能环保理念越来越受到重视的今天,降低汽车油耗是很多厂商喜欢做的事儿,毕竟除了速度,我们还可以有点别的追求。但因为SUV车造型在空气动力学上的天生劣势,KX3不得不花更多的精力去实现这个目标。

    KX3量产版除了搭载1.6L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与K4上的1.6T发动机保持相同,最大功率为175Ps,峰值扭矩为265Nm。这款发动机在拥有出色动力性的同时,也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位开过K4 1.6T的朋友告诉笔者,这款发动机启动很快,肾上腺素都没来得及加浓,就感觉被人重重地踹了一脚。“不需要什么弹射起步技巧,每次油门到底就是一次完美的弹射,跟过山车的起步有点相似,一上来便是高潮,没有酝酿。”溢美之词,甚至让人怀疑他说这话的动机。

    确实从实际驾驶来看,这款发动机在初段时很直接,但扭矩的爆发并不像其他车子那么生硬。涡轮的介入并未带来明显的顿挫,线性而顺畅的表现显然是厂家刻意而为,这样会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更高的可靠性。德系的增压锋芒毕露,比较适合激进驾驶风格的人,而韩系的增压低调内敛,潜移默化中将性能展露,更适合注重驾乘舒适感的人群。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追求高效率的精英人士深谙古训的道理,他们需要一个拥有多项前瞻性科技的车子,驰骋四方。这个要求并不过分,但寻觅的过程却并不简单。正如这个世界上没有两个真的能严丝合缝的半圆,只有自私的灵魂在寻找另一个自私的灵魂。你可能错过了许多,然后新生低落:原来你不在这里。

    2015227日,起亚KX3在这里等你。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