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周瑾双下巴老态尽显   实拍精神病院女患者生活   8种食物可有效抗癌   刘欢韦唯反目20年内幕   赌王四房妻妾狗血情史   白莲花变绿茶婊的女星   沪新增1例人感染H7N9病   申城"解冻模式"开启   曝美女主播爱子近照   沪上最美圣诞树盘点(图)   上海街拍满眼都是靓妞   2号线故障乘客"电钻哥"修好   揭秘上海周边六大雪场   春运购票本周日启动   冬至出行祭扫乘车攻略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颜值爆表 外观出众的三大A级车型大对比

    全新明锐VS北京现代名图

    其实,这两款车在受众人群的定位上还是有很大一部分重合的。都是针对年龄偏30岁左右甚至更往上的人群。不过经过换脸的全新明锐如今显得更年轻了一些,因此将受众群体又往下拉了一个层面。

    而名图的外形虽然有着其家族流体雕塑的影子,却没有朗动和索纳塔八那么富有流线型,整体样式看起来更加稳重一些。

    拼配置,二者不相上下。全新明锐的官方售价要比名图略低一点,如果加上选装配置,两款车的价格应该相差不多。但此时的全新明锐除了把原本与名图之间存在的配置差异补齐外,还能增加LED日间行车灯、PLA2.0自动泊车辅助等功能。

    两款车的整体造型设计都充满了其家族的特点。它们的共同之处是都显得偏向中性化,既透露着一些稳重的气息,又不失年轻的朝气蓬勃之感。其中,全新明锐的身形表现得动感、时尚。而名图在成熟之中也能看到一些年轻化的设计,这与其家族的流线形设计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内饰上两款车的的风格差异还是比较明显的。全新明锐的内饰整体设计十分简约,包括整体的布局、按键区的规划等等,都比较合理。

    名图的内饰相对其家族的兄弟索纳塔八和朗动有着明显的不同。朗动和索纳塔八的外观内饰设计风格比较统一,都是充满了线条感,极富动感。但名图的内饰则表现的略微有些平直。这样的设计或许是因为其受众人群偏向于成熟稳重的那一拨群体。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