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车模为上位无所不用其极   新疆罗布泊九大诡异事件   解密沪上主持人邀约身价   蔡国庆曾唱瘫中国铁路   东海带鱼难现沪市民餐桌   家暴可能被撤销监护资格   东莞扫黄后的凄惨现状   韩国女星捆绑服惊艳红毯   实拍申城满地落叶成景观   女子遭殴打路人狂拍照   实拍车模美艳酥胸诱惑   沪下调公积金存贷款利率   90模特会所被捣毁现场   曝车展绝美车模私房照   大明星替身与本尊神似   
【浏览字号:
不炒话题拼技术 纳智捷续缘《痞子英雄2》

    电影圈有一种"续集必死"的奇怪定律,第一部卖座叫好的,往往第二部票房平平甚至折戟沉沙。但是今年国庆档期间热映的的3D动作娱乐大片--《痞子英雄:黎明升起》,则是打破了续集必死的魔咒,不仅在票房上远远超过第一部《痞子英雄:全面出击》,更是在竞争异常激烈的的众多强档影片中,最终以破2亿的成绩强势杀出重围。而片中跟随主角们出生入死、赴汤蹈火的纳智捷新大7 SUV、纳智捷 优6 SUV,则成为电影成功背后的最大的赢家,在汽车和电影的合作史上再添一笔成功案例。

    汽车和电影的合作由来已久,动作片中汽车在公路上一边飞驰一边做着高难度动作躲开邪恶势力的围追堵截,紧张刺激的情节、制作精良的的特效加上演员们的卖力表演,往往卖座又叫好,但同时,我们也无法避免地会遇到品牌植入过于生硬,电影无法体现品牌塑造意图的问题,最终的结果便是观众看完之后只会剩下违和的膈应感,自然不会买账。

    巧妙植入 电影汽车的完美结合

    如何将汽车和电影结合得自然巧妙,这很大一部取决于导演的功底。从电视剧版的《痞子英雄》到大荧幕版本的《痞子英雄:全面开战》、《痞子英雄:黎明升起》,来自宝岛台湾的著名导演蔡岳勋一手打造灾难动作片《痞子英雄》系列"硬碰硬",以"技术流"引导国产电影工业革命,开拓了华语片新类型的模式。

    在该片中,由赵又廷扮演的硬汉吴英雄开着新大7 SUV一路过关斩将,在与恐怖分子夺命飞车中,新大7 SUV卓越的操控特性能与安全性能充分发挥出来。和吴英雄不同,林更新扮演的陈真是一个有点无厘头的新潮青年,他对优6 SUV的运用可谓到了极致,直接将优6 SUV改造成了一个移动办公室和房车,宽敞的大空间让人眼前一亮。一个聪明机灵,一个内敛大气,优6 SUV和新大7 SUV的不同气质和两个迥然不同的角色结合得天衣无缝,蔡岳勋导演的功力可见一斑。

    精良制作 打造良好的品牌形象

    精彩的飞车追逐戏往往能为汽车品牌带来良好的宣传,但是震撼的公路飞车对制作团队和汽车的性能有着近乎严苛的要求。为打造真实劲爆的画面效果,《痞子英雄:黎明升起》集结了中、美、法、日、泰等多国顶尖制作团队,光是飞车戏部分就耗资近新台币三千万。由此就可以看出,汽车这个角色在整个情节中不只是惊鸿一瞥。

    早在两年前《痞子英雄之全面开战》中,纳智捷便开始触电,这一次痞子英雄系列再次到来,完全升级的《痞子英雄:黎明升起》和纳智捷带来更加震撼的大制作,逼真的3D效果,爆炸、枪战、翻车,各种大场面堪比好莱坞大片。而在一系列错综复杂的追击镜头中,纳智捷车型领先的智能科技配备和良好的性能,在整个电影演进中无数次发挥作用,多次帮助正义英雄们与邪恶斗争并最终取得胜利。俨然,纳智捷已是这部大片中不可或缺的另一主角,其品牌内涵的和产品信息也通过影片更清晰形象地传递给消费者,起到润物无声的效果,堪称电影营销中的经典。

    结语:波澜不惊的日常生活让每个人都渴望成为英雄,纳智捷打造了一出都市英雄的传奇,满足了无数人的英雄梦,成功地为《痞子英雄:黎明升起》带来了破两亿的惊人票房,也再次为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做了很好的品牌宣传。成功的触电经验奏响了纳智捷进军演艺圈的号角,之后纳智捷还将在电视剧里担任重要角色,而喜欢创新的纳智捷会在电影、电视剧的跨界营销上玩转出什么花样,我们拭目以待!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