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周末13万人争睹大黄鸭   揭秘程雷曾欲自杀内幕   街拍东莞妹子凹凸有致   越南女兵美艳照曝光   国内四大名导演风流史   无法解释的诡异事件   主播演逗比版步步惊心   许宁生担任新复旦校长   上海名牌20年增近7倍   "上海国考"已全然退烧   上海可模拟驾驶三号线   曝沪郊十大经典农家菜   主播产子前患惊天病史   沪地铁咸猪手屡禁不止   大黄鸭首日引客达八千   
【浏览字号:
东风标致301 告诉您"霾天"该如何保护自己

    近日来,全国各地雾霾持续,直到明天夜间冷空气来救场,才会逐渐消散。狮子提醒,身在仙境,外出务必注意防护。出行路上,就让东风标致301来帮您!

    【关上车窗,301的大空间成为你的避风港】

    在这种雾霾天里,尽量不要打开车窗,虽然将侧窗和天窗打开一个缝隙有负压抽风换气的作用,但是这样也会造成可吸入颗粒物在行车中被带入车内。关上车窗,置身在东风标致301的大空间内,独享一处清新。

    【空调换气,PM2.5过滤器让你远离雾霾侵袭】

    除了车窗,空调系统是直接与外界对接的通道,东风标致301全系空调均带PM2.5过滤器,让狮友在驾车途中,远离PM2.5的侵害。此外,你也可以将空调设定为内循环,这样可以有效减少可吸入颗粒物的进入。

    【开启雾灯,安全行驶】

    雾霾天空气的能见度非常差,漂浮在空气中的微小颗粒也会阻碍视线。所以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务必在行车时打开车灯,如果能见度非常差,那么请打开雾灯。

    雾霾重重,狮友们且行且珍重!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