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周末13万人争睹大黄鸭   揭秘程雷曾欲自杀内幕   街拍东莞妹子凹凸有致   越南女兵美艳照曝光   国内四大名导演风流史   无法解释的诡异事件   主播演逗比版步步惊心   许宁生担任新复旦校长   上海名牌20年增近7倍   "上海国考"已全然退烧   上海可模拟驾驶三号线   曝沪郊十大经典农家菜   主播产子前患惊天病史   沪地铁咸猪手屡禁不止   大黄鸭首日引客达八千   
【浏览字号:
海拔4700米的冠军之路 访东风雪铁龙世嘉车主李刚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28 11:14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易车网世嘉论坛版主李刚是一名不断追求极限80后,爱家、爱车、爱生活。在精彩的驾趣生活中,李刚与他的爱车共同演绎着世嘉的“冠军之路”

    采访/刘雨琦  撰文、编辑/张动动

    姓名:李刚

    工作:个体经营

    所在地:山东临汾    

    本文的主角,来自山东临汾的世嘉车主李刚先生是一位忠实的世嘉粉丝。早在5年前,李刚就购买了一辆三厢手动版2.0L世嘉轿车。通过使用世嘉的5年经历,李刚与世嘉朝夕相处,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培养了深厚的情感,更加深了他对东风雪铁龙品牌和对世嘉车型的了解。在工作之余,李刚甚至成为了知名汽车论坛的世嘉版版主。近日,李刚向《精品购物指南》记者讲述了他与世嘉共计14万公里的相知相伴。内蒙、新疆、西藏、云南等地都留下了李刚和家人、和车友共同走过的印迹。最近一次出行,李刚和妻子驾驶世嘉在内蒙古大草原深度游览了一番。5年时光过去了,世嘉身上难以掩饰的冠军品质和那一段段旅程中难忘的故事,让李刚津津乐道。

    说到为什么当初选择世嘉作为自己的座驾,李刚表示,身为80后的自己有着和父辈不一样的选车观念。老一辈人选车最看重的就是皮实、耐用。80后选择世嘉是看重了它的安全性能和科技配置。一次,李刚和世嘉车友在自驾中出现了意外,高速上世嘉和大货车发生碰撞,世嘉被挤下了高速大桥,翻转了十几圈甩出去几十米,碰断了很多树,李刚愣愣的看着面目全非的世嘉车祸现场,心脏都快停止跳动了,只能为小伙伴祈祷。“大约一分钟以后,我的小伙伴爬出了驾驶室打电话给保险公司(后来保险公司出具证明世嘉报废),那一刻我知道,我没有选错世嘉,世嘉用它的冠军品质证明了一切。”李刚说。

    在与世嘉相伴的日子里,令李刚印象最深的旅行,是今年与世嘉的勇闯无人区值率,闯过气温五十多度的罗布泊沙漠戈壁滩,攀登海拔4700米的阿尔金山之旅,再到勇闯辽阔的可可西里无人区。途中,李刚驾驶世嘉从新疆四十多度的气温一直开到下雪的阿尔金山,他感慨道:“天气热到也没什么,车辆可以适应,唯独到了高原海拔4700米的时候,明显感到高原反应对我们平原生活的人来说是一把利剑。”李刚当时感觉头昏脑胀连喝水都吐。他早在论坛看过文章,高原反应会对车造成刹车失灵,因此当时精神高度紧张生怕出现事故。好在世嘉没有让李刚和同行的人失望,车辆一切正常,顺利翻过高海拔的阿尔金山,当然不仅如此,无人区那些可爱的藏羚羊、野牦牛、野毛驴,以及那些坚守在无人区的保卫者们,都给李刚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形象

    在全国各地,像李刚这样对世嘉有着深厚感情的车主还有很多。他们被世嘉大气的外观、优雅的内饰、冠军操控实力以及周到舒适的安全配置所深深吸引。同时,李刚对世嘉所倡导的“冠军精神”的生活态度也有着独特的理解。他说:“所谓冠军品质,不同的群体有着不同的观点,对于汽车销售来说,销量是他们认为的冠军;作为汽车生产部门,品质是他们认为的冠军;作为汽车研发团队,大众的认可是他们认为的冠军;而我作为一个5年的老车主,我理解的冠军品质就是世嘉的安全性能和科技配置——内在的品质最重要。”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