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燕麦片里爬出虫子   1号店热卖假阳澄湖蟹   黑车司机裸奔违抗执法   9号线"咸猪手"被查   沪“便衣”查的哥拒载   新生报警多是网上被骗   沪"虚拟恋人"服务热卖   沪60以上人口超387万   孙俪上海捞金低胸走光   美女主播卸妆后老十岁   男人看了流口水的照片   揭真实女儿国一女多夫   沪地铁1号线男子吸烟   二手牌拍卖细则将出台   上海时装周外街潮人雷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未来奔驰G级将继续保留当前的造型风格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24 08:26 [来源]:凤凰汽车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奔驰公司近日表示未来的G级车型仍将保持现在的方正造型,并将在2016年迎来小改款升级。

    奔驰G级车型在2013年共售出12000辆,其销量在过去五年里提升了三倍。奔驰公司认为独特的造型以及优秀的越野性能使得该车型的业绩得以提升。因此,奔驰公司并不打算更改奔驰G级车型的造型。

    奔驰公司可能最早于2022年推出新一代的奔驰G级车型,其仍采用当前硬朗、方正的车身设计,但整车尺寸将有所增加,车内配置将更加豪华。此外,奔驰公司计划在2016年推出小改款奔驰G级车型,以满足欧盟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和行人安全保护法规。

    编辑点评:奔驰G级可谓一款活化石级的SUV车型,其自从推出以来车身造型就未有较大的改动,其依然使用了最初车型的设计方案,整车越野性能出色,成为SUV车型市场独树一帜的个性车型。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