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主播产子前患惊天病史   沪地铁咸猪手屡禁不止   大黄鸭首日引客达八千   1号店4千裸钻只卖1千   孙俪领衔圈内隐形富豪   内地女星身体征服香港   燕麦片里爬出虫子   1号店热卖假阳澄湖蟹   黑车司机裸奔违抗执法   9号线"咸猪手"被查   沪“便衣”查的哥拒载   新生报警多是网上被骗   沪"虚拟恋人"服务热卖   沪60以上人口超387万   孙俪上海捞金低胸走光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启辰D50优惠让利0.8万元 送万元大礼包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22 09:07 [来源]:网上车市

    启辰D50 2013款 1.6L 自动 北斗导航版

    目前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启辰D50优惠出售,启辰D50全系优惠0.8万元,送万元大礼包。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东风日产-启辰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东风日产-启辰 1.6L 手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东风日产-启辰 1.6L 手动 中控台下方特写

    外观:2013款启辰D50三厢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只是新车型增加了后尾翼,另外,D50增加了翡丽灰色车漆。2013款启辰D50/R50的方向盘换装了看上去更精致的车标,并新增了电动后视镜。

    内饰:启辰D50的中控台造型中规中矩,内饰风格继承了颐达的居家风格,整车内部覆盖的材料有着不错的质感,做工精细。全系车型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等。

    动力:新车型依旧搭载的是HR16DE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153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MT或4AT变速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