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周末13万人争睹大黄鸭   揭秘程雷曾欲自杀内幕   街拍东莞妹子凹凸有致   越南女兵美艳照曝光   国内四大名导演风流史   无法解释的诡异事件   主播演逗比版步步惊心   许宁生担任新复旦校长   上海名牌20年增近7倍   "上海国考"已全然退烧   上海可模拟驾驶三号线   曝沪郊十大经典农家菜   主播产子前患惊天病史   沪地铁咸猪手屡禁不止   大黄鸭首日引客达八千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美系
【浏览字号:
显美式豪华野性SUV 别克昂科威静态体验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20 09:21 [来源]:网上车市

    别克昂科威是别克品牌在即将在中国销售的第三款SUV,预计今年年底上市。从早前车型的在网络上的讨论程度来看,有众多消费者对这款中型SUV十分感兴趣,别克厂商也对其寄予了厚望。话不多说,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来欣赏这款别克全新SUV——昂科威。

    在别克昂科威的设计中,中国的泛亚团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这样的结果就是——昂科威的设计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要求。经过体验,编者认为,凭借别克的品牌效应,加上昂科威的豪华配置,如果价格公道合理,那么它很有可能将成为新一代中型SUV霸主。

    外观:别克家族化设计理念+美式SUV野性

    昂科威的进气格栅是别克家族标志性的设计元素,直瀑型的格栅结合黑色镀铬和亚光材质,富有立体感及层次感,先期上市的2.0T车型全系配备了智能隔栅关闭系统,进气格栅在车辆启动后会自动关闭,使发动机更快达到适宜的工作温度;当车速达到55km/h且水温低于风扇开启的触发值,隔栅也会自动关闭以降低风阻。

    全新设计的大灯美观且科技感十足,别克称之为展翼型大灯,采用氙气远近光一体设计,灯泡的数量虽然不多,但在简洁的“J”型日间行车灯衬托下更显犀利。同时还配备了AFS随动转向功能、HBA智能远光灯功能,在特定情况下远近光等可自动切换。

    昂科威的外形尺寸达到(长/宽/高)4667/1839/1696mm,轴距2750mm,数据全面超越途观和翼虎,比主流的日系SUV稍大,介于紧凑级SUV和中型SUV之间。

    昂科威使用按钮式无钥匙进入功能,经过重新设计的遥控钥匙造型优雅漂亮。

    本次实拍的车型为2.0T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标配19寸的10幅铝合金轮毂,搭配轮胎固特异御乘235/50R19,注重静音和抓地表现,市场售价一条约为2000元。轮毂表面采用特种打磨、喷漆工艺,从不同角度观察旋转的车轮,会呈现多种颜色变换的视觉效果。

    车尾相比车头则略显平淡,也可是说是一种沉稳大气的表现。围绕车标的长条镀铬饰条充满立体感。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