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明晚可看猎户座流星雨   人肉搜索不能随心所欲   店铺起火店主家齐丧生   十月首场雨明降申城   沪二手车牌下月起竞拍   警方智破巧妙盗窃案   春晚女主持美颜大PK   沪部分加油站现"6字头"   美女主持遭老公抛弃内幕   外环两车相撞致2人死   沪二手"活牌"跌近2万   爆SMG女主持老公照片   沪DJ榕榕自拍大肚孕照   4种特殊情况可再生育   路易对司雯嘉"示爱"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将引入中国 宝马X4 M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20 09:11 [来源]:网上车市

    宝马X4的上市让很多喜欢X6造型又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欢欣鼓舞,而根据宝马的规划,X4的高性能版车型X4 M也将很快上市,近日,实拍到了这款新车在国内路试的谍照,与大家分享。

    从此次拍到的谍照可以看出,X4 M车型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从车尾的伪装我们不难猜到X4 M的后保险杠造型与普通版X4会有一定的差异。从正后方可以看到测试车采用了很宽的轮胎来提升抓地力,让人不禁对它的动力输出表现有所期待。

    为了配合更宽的轮胎配备,X4 M在翼子板处采用了更为外抛的造型设计;此外,还可以看到测试车采用了宝马M部门标志性的蓝色刹车卡钳。双五辐铝合金轮圈与M3和M4上的造型类似,但使用的是全黑配色,正式量产后会采用什么样的轮圈还是个未知数。

宝马(进口) xDrive35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2014款宝马X4 35i M运动型】

宝马(进口) xDrive35i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2014款宝马X4 35i M运动型】

    目前获得的有关X4 M的资料还很少,但新车极有可能像M3和M4一样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并配备四驱系统;我们也将会在或的进一步消息后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敬请期待!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