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明晚可看猎户座流星雨   人肉搜索不能随心所欲   店铺起火店主家齐丧生   十月首场雨明降申城   沪二手车牌下月起竞拍   警方智破巧妙盗窃案   春晚女主持美颜大PK   沪部分加油站现"6字头"   美女主持遭老公抛弃内幕   外环两车相撞致2人死   沪二手"活牌"跌近2万   爆SMG女主持老公照片   沪DJ榕榕自拍大肚孕照   4种特殊情况可再生育   路易对司雯嘉"示爱"   
【浏览字号:
上海大众举行上海青少年足球中德联谊培训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19 15:21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4年10月19日,由上海大众汽车组织青年少足球中德联谊培训在上海市嘉定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来自沪上共计180名6-13岁的中小学生,参加了“快乐足球星少年”为主题的足球培训课程,教练由德国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的专业教练指导。

 

    此次教练团队由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青少年足球学校负责人罗伊·普拉格(Roy Präger)带队,训练中孩子们不仅领略了国际水平的高质量足球技能,还可以体验到足球运动的激情、精确、团队合作以及坚持到底的体育精神。

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青少年足球学校负责人罗伊·普拉格(Roy Präger)致辞

    “足球培训的目的主要是让孩子们感受足球的乐趣,在快乐中感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训练营开营前的交流中,罗伊·普拉格表示,在德国,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除了培训孩子的们的兴趣,同时也是为了发现足球人才,培训梯队。而他本人就是由他的父亲发现并最终走上了职业球员的道路。现年43岁的罗伊·普拉格于1995年加入沃尔夫斯堡球俱乐部,并帮助球队在1997年升入德甲,是狼堡队史中的功勋球员。

上海大众汽车技术执行副总经理冯克定

    上海大众汽车技术执行副总经理冯克定(Dr Wollmer)表示,作为具有30年历史的中德合资企业,上海大众汽车始终致力于促进中德两国在文化、艺术和体育领域的交流合作。2012年起,上海大众汽车先后两度举办了中德国际足球友谊赛,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中德优秀足球俱乐部的高水平赛事。此次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旨在促进中国足球、特别是青少年足球培养上的交流。

上海大众、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青少年足球学校和嘉定体育局交换礼物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