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外环两车相撞致2人死   沪二手"活牌"跌近2万   爆SMG女主持老公照片   沪DJ榕榕自拍大肚孕照   4种特殊情况可再生育   路易对司雯嘉"示爱"   沪改装车展车模风骚照   金星口述变性手术过程   星尚"男一号"曾欲轻生   东莞夜场美女如云   女星极度糜烂风流情史   泰国人妖变性恶心内幕   地铁上的那些霸气吃货们   扫黄:小姐与皮条客三七分   干爹都是这样照顾干女儿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福特翼博可优惠1.9万 现车充足/颜色全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17 08:44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福特4S店了解到,翼搏最高综合优惠1.9万元,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翼博现车充足,近期选购翼博部分车型最高综合优惠1.9万,(现金补贴7000元,置换企业补贴3000,同品牌2000,小型车旧车报废国家补贴7000)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以上相关优惠信息只代表采集时行情,实时价格请咨询经销商。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长安福特翼搏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长安福特翼搏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400元左右,大保养8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长安福特翼搏全险费用在65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福特翼搏车型介绍:

长安福特 1.5L DCT

长安福特 1.5L DCT   长安福特 1.5L DCT

    外观方面:前脸造型延续了福特的最新家族设计精髓,同时还不失独特的风格特点,鲜明的个性化设计让人过目不忘。翼搏车身尺寸分别为4280mm/1785mm/1658mm,轴距为2530mm,与海外版车型相比分别增加了110mm、35mm和8mm,轴距增加了40mm。

长安福特 1.5L DCT

长安福特 1.5L DCT   长安福特 1.5L DCT

    外观方面:前脸造型延续了福特的最新家族设计精髓,同时还不失独特的风格特点,鲜明的个性化设计让人过目不忘。翼搏车身尺寸分别为4280mm/1785mm/1658mm,轴距为2530mm,与海外版车型相比分别增加了110mm、35mm和8mm,轴距增加了40mm。

长安福特 1.5L DC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翼搏的发动机搭载有1.5L、1.0T两个排量。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125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70Nm/1500-45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110Ps)/6045rpm,峰值扭矩为140Nm/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6挡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紧凑级SUV的出现,让消费者的购车选择更加丰富。福特翼搏的上市引起众多车迷的追捧,目前优惠幅度比较大,现车充足。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建议抓紧时间前往经销商处详谈订购。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