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外环两车相撞致2人死   沪二手"活牌"跌近2万   爆SMG女主持老公照片   沪DJ榕榕自拍大肚孕照   4种特殊情况可再生育   路易对司雯嘉"示爱"   沪改装车展车模风骚照   金星口述变性手术过程   星尚"男一号"曾欲轻生   东莞夜场美女如云   女星极度糜烂风流情史   泰国人妖变性恶心内幕   地铁上的那些霸气吃货们   扫黄:小姐与皮条客三七分   干爹都是这样照顾干女儿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英菲尼迪规划 推豪华D级/入门两厢新车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17 08:42 [来源]:网上车市

    在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英菲尼迪首发了全新概念车Q80,与此同时还对外公布了未来十年的产品发展战略,英菲尼迪品牌的车型种类未来将增加60%。具体到新车方面,全新战略车型Q30将在明年底上市,定位豪华D级的Q80量产时间未定。而在国产车型方面,英菲尼迪Q50L将在今年年底下线,2015年年初, 长轴距版SUV英菲尼迪QX50将下线,明年将有两款国产车型征战中国市场。

    据了解,今后五年间,英菲尼迪品牌的车型种类将增加60%,发动机和变速器阵容也将扩大一倍以上。到2020年,英菲尼迪旗下将拥有八个不同的轿车和轿跑车系列以及六个跨界车和SUV系列,搭载的动力系统包括直喷发动机、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清洁柴油机、混合动力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及全电动系统。

    另据英菲尼迪产品战略副总裁弗朗索瓦·班科在接受网上车市记者采访时表示,Q80是英菲尼迪进入全尺寸豪华市场的第一款车型,定位于宝马7系、奔驰S这个级别,但它是一款特别的四座轿跑车,进入是一个全新的领域,Q80的量产时间还未确定,早些时候亮相的Q30量产车型会在明年年底推出。

    1、英菲尼迪中国前7个月累计销量16254台 今年目标3万台

    英菲尼迪前7个月累计销量16,254台,占去年全年总销量的95%,同比上涨116%。7月,英菲尼迪各主要车型销量继续保持稳定增长。4月上市的高科技豪华运动轿车英菲尼迪Q50领跑车型销量,共售出661台,环比激增206%,其中,英菲尼迪Q50 2.0T表现抢眼,上市不足1个月销售367台;风尚运动型SUV英菲尼迪QX50与人性化豪华商务座驾英菲尼迪Q70L紧随其后,销量分别为636台和488台,同比劲增104%和143%;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英菲尼迪QX60前7个月累计售出2,461台,同比攀升170%。

    2、国产Q50L年底下线 Q30量产版明年底上市

    在新车方面,首款国产车型英菲尼迪Q50L将在年底下线,长轴距版SUV 英菲尼迪QX50将在明年年初下线。英菲尼迪国产车型由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襄阳工厂生产。襄阳工厂执行英菲尼迪全球统一的生产标准, 与日本枥木工厂处于相同的水平。伴随英菲尼迪的国产化,中国襄阳将成为英菲尼迪继日本枥木、美国士麦那之后的第三个全球生产基地。

    而全球战略车型Q30量产版将在明年底上市,英菲尼迪Q30将定位为一款跨界车型,未来将主要面向入门级消费者。动力方面,预计形成将很有可能搭载1.6T及2.0T发动机。该车基于奔驰的MFA前驱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级车型,未来它将以奥迪A3、宝马1系、奔驰A级等车型作为竞争对手。与宝马7系、奔驰S同级的Q80量产时间暂未确定。

    3、中国市场渠道整合国产、进口同一经销商网络销售

    由于东风英菲尼迪的成立,相关的销量渠道也将整合,所有英菲尼迪国产车型与进口车型将在同一个经销商网络内销售, 现有英菲尼迪经销商网络将被全部保留。按照规划到今年年底经销商数量将达到80家,2015年目标增加20-30家经销商,总数量将超过100家。未来将深化一、二线城市网络发展,扩大三至五线城市的网络覆盖,专门针对四五线城市设计的小型4S店D type将会在不久后推出。另外还通过取消经销商预付款、提供免息贷款、建立中央库存等举措,继续提升经销商的盈利水平。

    英菲尼迪对于未来已经有了清晰的规划,在中国市场竞争对手已经不限于日系豪华品牌,随着Q50L等国产车型的推出,相信它会有更高的目标!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