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揭明星被央视封杀隐情   刘晓庆上海捞金显老态   曝男星的超漂亮小姨子   女星被包养绝密照   英年早逝的十大主持人   沪知名主持婚恋内幕   沪某机场惊现"黑衣人"   断臂王子刘伟升级当爹   揭董文华沉寂十年真相   陈蓉素颜出镜似"大妈"   来沪男女互捅殉情   大黄鸭终将现身上海   沪二手牌价格松动   光明原董事长挪1.9亿   直击上海天空月全食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自主
【浏览字号:
智豪都市SUV 试驾体验东风风神AX7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10 09:04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期待已久的东风乘用车公司首款SUV即将吹响战斗的号角,在上市前夕,东风乘用车公司在全国七个城市同步举行了规模空前的试驾活动。10月9日,江浙沪地区的主流媒体在上海参加AX7试驾体验营活动。

  东风风神AX7定位“智豪都市SUV",为都市豪迈乐观的奋斗族量身打造。东风风神AX7源自东风军工二号平台,继承了东风军工产品的优秀基因,配备了全新的科技智能配置,满足C-NCAP五星安全标准。AX7遵循科技时尚主义的设计理念,被誉为“SUV中的苹果”,科技智能水平大幅领先同级车型,将有力助推东风风神从生力军向主力军进发。

  此次的试驾体验也针对这些性能展开,试驾体验营由盲道试驾、性能体验和路试三部分组成。其中,盲道试驾主要是体验东风风神AX7的360度全景影像系统,性能体验主要是性能体验,通过紧急制动、紧急变道、绕桩和模拟障碍桥等项目对东风风神AX7的基本性能有所了解。而最能体现东风风神AX7性能的是路试。从奉贤南桥为始发地,以松江泰晤士小镇为中转站,试驾路段包括上海运力最繁忙的S20、G1501和S4等路段,东风风神AX7的表现可以说是超越期待。

  “我们在设计时对标车型是CR-V,市场上的目标车型是ix35。”在交流中,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柳玉春表示,东风风神AX7是东风“军转民”的杰出代表作。除了拥有自主开发的风军工二号平台,同时还与本田、PSA、雷诺-日产和现代起亚等国际汽车公司有广泛的合作,此次全新发布的东风风神AX7更是搭载了国内IT行业最优秀的公司华为开发的车机智联系统,东风乘用车公司对AX7非常有信心。

    源自东风军工二号平台

    东风公司经历了从“以军为主,军民结合,平战结合,以军带民”到“以民为主,军民结合,平战结合,以民带军”的转变。东风风神AX7是东风“军转民”的杰出代表作。东风军工技术平台有两个方向:一是继续做强军品,满足军队的需求,如东风军工一号平台研发设计东风“猛士“;二是利用军工资源打造民用产品,提升民品竞争力,如东风军工二号平台,代表作品即是东风风神AX7。

 
东风乘用车公司营销总部市场部副部长刘美玲女士介绍AX7产品特点

    东风风神AX7继承了东风在军工方面的人才队伍、技术研发资源、创新工作作风等因素,并集成创新,完美融合。东风军工二号平台,从现实应用性和前瞻性出发,汇聚了东风公司内部及全球资源。依托近半个世纪造车经验和20余年合资合作经验,1500余人的研发设计团队历时4年时间,最终打磨出性能卓越、科技时尚的智豪都市SUV——东风风神AX7。在强劲澎湃的动力性、强固耐实的可靠性、强悍畅达的通过性、强大智能的信息化四个方面,东风风神AX7与东风军车“猛士“一脉相承。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