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师大乳神爆乳反援交   237个老字号亮相上海   嘉定土方车撞死骑车女   日月光一男子高空坠亡   周立波驾豪跑街头兜风   刘翔妻与前男友旧照亲密   沪美女秘书遭老板性骚扰   揭秘羊年春晚难产内幕   李冰冰一丝不挂13分钟   中国人在朝鲜辛酸生活   上海首例侵犯贞操权案   垃圾不分类影响贷款买房   郭晶晶与霍启刚婚姻显触礁   15号线起点改顾村公园   上海人民公园相亲角百态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谍照曝光 将明年上市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9-18 08:37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获得了一组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内饰与海外版本新款索纳塔大致相同,预计将于明年在北京现代第二厂区投产上市。

    新车虽然经过了重度伪装,但从车头的横条状镀铬格栅和头灯造型还是能看出与海外版本全新索纳塔基本保持了一致。

    全新索纳塔与其前身车型一样配备了全景天窗,尾灯组的结构也与海外版本如出一辙,高配车型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的设计。

    低配车型则采用单边单出的尾排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索纳塔的车身侧面整体与索纳塔八一致。

    从之前曝光的海外版本索纳塔来看,外观整体轮廓延续了索纳塔八的特征,套用了现代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在头灯造型上跟类似于我们熟悉的现代名图;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4855mm、1865mm、1475mm,相比索纳塔八别有35mm、30mm以及5mm的增加,同时,轴距也有了10mm的小幅增长。

    尾灯的造型变得更加凌厉,LED光源的使用使得其点亮更快,间接提升了行驶安全性。

    内饰方面,全新索纳塔的设计比较类似现款起亚K5,简洁的线条勾勒出了富有与运动感的轮廓;多功能方向盘的集成度很高,多媒体功能的控制可以通过它来实现;中控台上的8英寸液晶屏可显示多媒体信息。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现款北京现代索纳塔八】

    在动力系统的配备上,新一代索纳塔的动力系统预计只是在现款发动机上进行小幅改进。包括Nu 2.0升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01N·m;Theta-2 2.4缸内直喷发动机将被保留,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52N·m。另外还可能增加一款Theta-2 GDI Turbo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