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师大乳神爆乳反援交   237个老字号亮相上海   嘉定土方车撞死骑车女   日月光一男子高空坠亡   周立波驾豪跑街头兜风   刘翔妻与前男友旧照亲密   沪美女秘书遭老板性骚扰   揭秘羊年春晚难产内幕   李冰冰一丝不挂13分钟   中国人在朝鲜辛酸生活   上海首例侵犯贞操权案   垃圾不分类影响贷款买房   郭晶晶与霍启刚婚姻显触礁   15号线起点改顾村公园   上海人民公园相亲角百态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欲推专供中国加长版 捷豹XE国产新动态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9-18 08:36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有消息称,捷豹路虎全球CEO施韦德曾表示,捷豹XE可能会推出专供中国的加长版车型,而结合同集团路虎旗下车型的国产来看,捷豹XE加长版车型也很有可能投入国产。

    捷豹XE是捷豹汽车基于模块化全铝架构研发的首款产品;车头造型基本继承了捷豹的家族特色,凌厉的“豹眼”头灯搭配大面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体现了毫不妥协的运动精神,同时与运动造型的前保险杠达到了相互呼应的效果。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前翼子板处的镀铬装饰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花瓣状的大尺寸铝合金轮辋则进一步体现了其运动型豪华车的特点。

    在尾灯的设计上,捷豹XE与其老大哥XF极其类似,但LED示宽灯的造型比较有自己的特色;双边单出的排气让捷豹XE的车尾看起来很有力量感。

    内饰设计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有握位设计,手感不错;中控台主要由多媒体显示屏和下方的空调控制区构成;启动按键被设计在了中控台左下方,位置比较独特;捷豹标志性的旋钮式换挡装置也被保留,科技感十足。

    捷豹XE提供了红黑以及白色两种内饰配色,就车型定位而言,红黑内饰所散发出的运动感与整车气质比较相符,而白色内饰可能会吸引一些相对保守的买家。

    在动力总成的配备上,捷豹XE入门版车型采用2.0L汽油或柴油发动机;高配车型搭载一台3.0升V机械增压V6,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450N·m。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km/h。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