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主播产子前患惊天病史   沪地铁咸猪手屡禁不止   大黄鸭首日引客达八千   1号店4千裸钻只卖1千   孙俪领衔圈内隐形富豪   内地女星身体征服香港   燕麦片里爬出虫子   1号店热卖假阳澄湖蟹   黑车司机裸奔违抗执法   9号线"咸猪手"被查   沪“便衣”查的哥拒载   新生报警多是网上被骗   沪"虚拟恋人"服务热卖   沪60以上人口超387万   孙俪上海捞金低胸走光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金牌服务 关怀备至 梅赛德斯-奔驰星睿认证二手车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成都国际汽车博览会现场,梅赛德斯-奔驰星睿认证二手车展厅伫立在八号展馆东侧,与八号馆内的梅赛德斯-奔驰展台遥相呼应,为现场观众全方位零距离,展示汽车发明者无与伦比的汽车科技和贴心关怀的服务,呈现精致完美的汽车生活。星睿是梅赛德斯-奔驰倾力为中国市场定制打造的认证二手车业务,沿袭百年荣耀及矢志不渝的品质信念,代表对卓越品质和尊贵服务的郑重承诺,并赋予认证二手车业务以全新内涵:信、尊、安、易。自2009年品牌创立以来,星睿在全国实现了全面快速发展。截止到20147月底,星睿销售比去年同比增长将近55%,过去几年已累计销售星睿认证二手车过万台,已经逐渐成为豪华车二手车市场顾客的最佳决策和英明睿智之选。

    一站式多品牌置换,轻松达成

    随着中国二手车市场的不断发展与成熟,目前,星睿认证二手车形成了覆盖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63家经销商店覆盖全国41个城市。2014年,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二手车日益增长的需求,更好地贴近中国消费者,星睿品牌还将继续加速在二手车业务的发展,扩大经销商网络建设,计划于年内新增20家星睿认证二手车经销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方便、快捷的服务。

    梅赛德斯-奔驰星睿认证二手车提供便捷可靠的一站式多品牌置换平台、专业的评估师及销售顾问全程协助。通过置换服务,客户可以轻松换购全新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或其他星睿认证二手车。

    36524小时全面守护,随时救援

    从认证二手车车辆的严格甄选,到缜密的车辆认证过程;从贴心周全的保修服务、到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星睿传承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于独一无二卓越品质和尊贵不凡服务标准的不断追求。

    158项检修及认证服务

    要成为星睿认证二手车,一辆梅赛德斯-奔驰首先要经历严格的甄选过程:只有车况良好,无可辨认的结构性损伤、4年以下车龄且总行驶里程不超过100,000公里,才能进入缜密的认证环节。在认证过程中,经过专业培训的梅赛德斯-奔驰星睿技师将对车辆进行158项标准的严格检测及认证,最特别的是每一辆星睿认证二手车都会通过德国机动车监督协会(德凯达)专业第三方审核,让客户更加安心、更有信赖感。此外,每一辆星睿认证二手车的零部件都严格使用梅赛德斯-奔驰原厂零部件,将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一丝不苟细致入微的品质坚持到底。

    星睿认证二手车业务更将星级服务推崇备至:凡在购车一年内,或车辆行驶里程20,000公里以下,您即可享受星睿金牌厂家保修服务,轻松尊享梅赛德斯-奔驰全方位的服务体验。星睿金牌保修包括关键机械和电气系统的维修。如果您需要更多的保修服务,您可以选择升级到星睿铂金保修,其服务涵盖音响系统、排放系统和安全气囊等部件的保修。

    金牌服务,关怀备至。凭借梅赛德斯-奔驰深厚的品牌内涵、丰富强大的产品阵容以及尊贵周全的服务,星睿,助力每一位客户轻松放心享有梦想座驾。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