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高校不会"跟风"涨学费   超八成抽检儿童泳装存风险   亨氏米粉铅超标召回   医生绝不会吃这8种肉   80后抓拍地铁情侣热吻照   油价下调 上海同步实行   金星惨遭围殴内幕   浦东车模真空露下体   实拍中国执行死刑现场   建行承认购房限贷通知   明朝皇陵开棺恐怖一幕   一妇婴看病可网上付款   上海滩最刮三的路名   浦东国际车展车模丑   陈辰装孕妇练瑜伽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家庭派都市漂流!第三代佳乐时尚解读

    高晓松说“这世界绝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在这个诗意不再的快节奏社会,如何从机械生存跃为生活风格,一辆家庭座驾是个重要配角。接着,我们先有请三位时尚人士登场,他们分别是男人装时尚杂志编辑WB(以下简称W)、上海壹周时尚媒体品牌总监Ada(以下简称A)、上海壹周品牌经理Jasmin(以下简称J)。

    之后,我们让三位嘉宾 “三点解码”进口起亚家庭多功能用车——第三代佳乐,步步进入“诗和远方”时尚之境。

    萌之型

    “首先,我想先说一下,为什么要提这个‘诗和远方’。今天,我们所说的时尚,并非是一种大众狂欢,一种追风流行,这种时尚准确来说,是快时尚。快时尚的生命周期其实很短。”W说。

    “相对来说,这里说的时尚,是一种可以随着时间沉淀下来的生活方式。一定程度上,真正时尚本身是古典的,或者说是经典。因为足够好,不会随着时间而消失。”A说。

    “诗人叶芝说过,编织我们一生的是诗意。杰克伦敦说过,人应该生活,而不仅仅是生存。从这个原点出发,去往远方是一种诗意象征,当然,这个远方并不是一个地理概念,而是一个心理概念。”J说。

    “我们进入正题。从外型来说,用一个流行词,第三代佳乐有些萌萌哒,你可以发现,这个车尽管还是用了起亚经典的‘简约直线美学’,车身线条还是简洁,但是整体感觉很萌,车身造型有些趋于圆形。”A说。

    “是的,起亚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有自己的概念,这个从前脸一眼就能看出来,但这个前脸和两个大灯一组合,犀利感就不像比如起亚城市SUV索兰托那么强,显得很可爱?”J说。

    “确实很可爱,所以这个车子和《疯狂原始人》做电影植入合作,动画片,家庭元素,我当时就在想,这个合作找到要点了。”W说。

    “但是希瑞尔还是有他的潮流敏感度,保持起亚自我设计本色同时,加入了汽车前沿美学元素。总体来说,这个车的造型一看就让我觉得心里暖暖的,家庭感十足。”A说。

    “很小清新有没有,从时尚角度来说,这是对童真的一种回归,这是一种现代社会已经失去的诗意。”J说。

    畅之行

    “我们前面说到,远方不是一个地理概念,是一个心理概念。所以,开着这辆萌萌的第三代佳乐,逃出城市森林,到大自然去听听风的声音,这是一种很美好的田园生活。A说。

    “是的,田园生活,听上去很古典,但又可以说非常先锋,乐活族不就是这一种吗?所以说,时尚就是古典,是一种时间上的轮换和更新,过去的好东西,在新时代以新理念出现。”J说。

    “还是回到车子上来,既然要做乐活族,那么一路上行车安全是非常重要的。所以,现在要讨论重点是,这个车的安全配备。”W说。

    “我开过这个车,也和起亚4S店的人聊过。先说一个重要的事,第三代佳乐刚出来时候,就去欧洲E-NCAP参加新车碰撞测试,这个真的需要技术底气的。结果也是很值得骄傲,从儿童乘员保护到行人保护等分项测试表现出色,这车最终拿下最高五星评级,确实很了不起。J说。

    “它是有这个底气的,安全配置确实非常丰富,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有效结合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和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开起来很便捷,当然还有6安全气囊、BAS制动辅助系统、前后方驻车辅助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等等配备。W说。

    “所以说,开着第三代佳乐去做乐活族,真的是一件很开心,很安心的事情。”J说。

    乐之心

    “乐活族都是懂得生活的人,这种懂得不是平常意义上的享受,而是一种对健康生活的关注,这是乐活族的核心,也跟‘诗和远方’概念是有共通之处的。”A说。

    “开这个车子确实是一种健康生活,自带负离子空气净化空调,享受适宜温度同时,呼吸也会很通畅,要知道有些人对空调是有过敏的,还有空调会在空气里产生很多脏东西,但这个负离子空气净化功能完全可以解决这个问题。”W说。

    “其实我很享受那个10方向电动座椅,现在做办公室的人,身体几乎都不健康,这个电动座椅真的很有必要。”A说。

    “你们说的那两个,对个人和家庭,都是很有必要的,尤其那个负离子空气净化,孕妇、小孩子、有过敏体质的,做这个车会很开心。我很关注空间,这个就跟买房一样。这车轴距有2750mm,所以车内空间很宽裕,小孩子顽皮起来也有余地。”J说。

    “这个车子空间有一个很大功能,可调节座椅组合,这个是我关注的点,折叠组合方式很多,比如说,第二排64,第三排55。如果去野营,可以放很多东西进去,炊具啊、帐篷啊、滑板啊、小车啊什么的。A说。

    “总体而言,第三代佳乐保持起亚本色同时,对时尚有着深刻解读,并且对用户需求也有很强洞察力,简单来说就是‘时尚有型,舒畅欢乐’。所以,开着第三代佳乐,诗意十足奔向远方吧。”W说。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