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高校不会"跟风"涨学费   超八成抽检儿童泳装存风险   亨氏米粉铅超标召回   医生绝不会吃这8种肉   80后抓拍地铁情侣热吻照   油价下调 上海同步实行   金星惨遭围殴内幕   浦东车模真空露下体   实拍中国执行死刑现场   建行承认购房限贷通知   明朝皇陵开棺恐怖一幕   一妇婴看病可网上付款   上海滩最刮三的路名   浦东国际车展车模丑   陈辰装孕妇练瑜伽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奇骏/瑞虎3表现亮眼 7月全国汽车销量榜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8-20 10:3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7月最新销量排行榜出炉了,一眼看去仍旧是一些老面孔,仔细再看你会发现不少新现象。例如说,别略过了一些表现亮眼的新车如新世代奇骏和奇瑞的小型SUV瑞虎3,再如似乎没有见到多少日系车的身影等等。因此,7月的销量排行还是值得我们探究一番的。

    轿车

    NO1:大众捷达

    指导价:8.28~11.93万

    7月销量:27587

    6月销量:24568

  

    捷达

    这是捷达本年度首次荣登轿车销量排行榜的榜首之位,该车一直以来都保持着8千左右起步最高可达2万多的优惠幅度,7月27587辆的漂亮成绩成功使其由6月的第四位晋级至高点。目前在售的2013款捷达是捷达的全新垂直换代车型,继承了老款捷达的操控性,外形沉稳中带点时尚,内饰秉承了大众一贯风格,做工良好,后排空间宽敞,没有压抑感。

    NO2:大众速腾

    指导价:13.18~22.58万

    7月销量:26879

    6月销量:26140

 

    速腾

    速腾6月排行第三,7月销量小增上升至第二位。速腾是一汽-大众旗下主打操控与实用兼顾的A级车,外形简洁大方,非常耐看,做工保持了大众一贯的水准。动力系统是我们比较熟悉的大众TIS+DSG黄金组合,1.4TSI的发动机几乎装备了大众的全系车型,动力出色,也非常省油。

    NO3:大众桑塔纳

    指导价:8.49~12.38万

    7月销量:25409

    6月销量:27023

 

    桑塔纳

    上海大众桑塔纳7月销量略有下滑,排名也由此跌至第三名。上海大众新桑塔纳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紧凑型车。其外观设计大气时尚,整体车身线条流畅。内饰设计简洁时尚,空间方面的表现也相对不错。动力方面,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满足日常代步用车的需要。

    NO4:大众朗逸

    指导价:10.78~16.59万

    7月销量:24423

    6月销量:28804

 

    朗逸

    朗逸的7月表现不及6月,在销量数据和排行方面都有明显下滑,曾经的第一掉至第四想来心理会有所落差。朗逸外观采用了大众家族式前脸设计,大气时尚。内饰做工精细,车内空间表现也比较不错。动力方面提供了1.4T与1.6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性能表现良好。

    NO5:雪佛兰科鲁兹

    指导价:10.89~15.99万

    7月销量:23129

    6月销量:20599

 

    科鲁兹

    科鲁兹7月表现值得表扬,销量增加了近三千辆,从6月的第七位上升至前五名。科鲁兹是雪佛兰品牌比较畅销的车型,外观时尚大方,在竞争激烈的紧凑车市场中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从而成为家用车的好选择。内饰也很前卫时尚,细节做工不错,层次分明的配色设计让人感觉很精致。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