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高校不会"跟风"涨学费   超八成抽检儿童泳装存风险   亨氏米粉铅超标召回   医生绝不会吃这8种肉   80后抓拍地铁情侣热吻照   油价下调 上海同步实行   金星惨遭围殴内幕   浦东车模真空露下体   实拍中国执行死刑现场   建行承认购房限贷通知   明朝皇陵开棺恐怖一幕   一妇婴看病可网上付款   上海滩最刮三的路名   浦东国际车展车模丑   陈辰装孕妇练瑜伽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拼服务/树形象 未来进口现代或引进多车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8-20 10:27 [来源]:网上车市

    2014年8月18日进口现代捷恩斯正式上市,作为进口现代今年唯一的全新车型捷恩斯将继续传承现代车的高端形象与服务,在捷恩斯上市之后与捷恩斯一同搭配的专属至尊保障服务体现出现代对于高端车主的全方位的呵护。

    目前现代汽车在华进口的车型都不是现代旗下的主力销售车型,现代目前所有的主力销售车型都在北京现代国产并销售,而进口现代汽车的主要任务还是推出更多的服务项目以及树立现代汽车的品牌形象。

    捷恩斯上市后现代今年将没有进口的全新整车,而在明年现代将会引入新的车型,预计将会有新款的雅尊、大排量的捷恩斯以及ix35燃料电池车,其中ix35 Fuel Cell曾经在广州车展亮相,这款车配备输出功率为100kW的燃料电池和锂离子充电电池以及两个氢燃料罐,用来驱动马达。氢燃料罐是两个压力为70MPa的产品,加满5.6kg的氢时,续航距离为594km。

    捷恩斯专属服务包括1、车辆终身免费保养项目包括更换机油、机滤、空滤。2、劳恩斯置换捷恩斯可享受20000元补贴,其他车型置换捷恩斯可享受15000元补贴。3、现代将为捷恩斯提供1年内最高80%,2年内最高65%,3年内最高50%的残值保障率。4、5年/10万公里保修期内,全国范围内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服务,10项消耗品免费更换服务,5次免费导航升级服务,5次高级空调滤清器免费更换服务,售前及售后高端车专属团队服务。5专属增值服务韩国新罗免税店及华克山庄免税店金卡会员待遇。

    总结:现代品牌在中国坐稳销量第三把交椅之后正在努力打造自己的高端服务以及品牌,作为覆盖面最广的品牌之一,现代汽车已经完全可以代表韩系车的最高水准,无论是汽车产品还是售后服务。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