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高校不会"跟风"涨学费   超八成抽检儿童泳装存风险   亨氏米粉铅超标召回   医生绝不会吃这8种肉   80后抓拍地铁情侣热吻照   油价下调 上海同步实行   金星惨遭围殴内幕   浦东车模真空露下体   实拍中国执行死刑现场   建行承认购房限贷通知   明朝皇陵开棺恐怖一幕   一妇婴看病可网上付款   上海滩最刮三的路名   浦东国际车展车模丑   陈辰装孕妇练瑜伽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首推智能互联系统 雪铁龙新C5车展上市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8-20 10:25 [来源]:网上车市

    第十七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正式拉开大幕。而近期关于成都车展的新车消息更是层出不穷,据悉东风雪铁龙全新1.6T新C5车型将于本届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而同时还将推出Citroën Connect车载智能互联系统。

    【T时代新C5】

  

    此次雪铁龙&东风雪铁龙将携手带来16款车型的强大阵容,现场消费者不仅会见证神龙公司“T+STT核芯动力”首发旗舰车型——东风雪铁龙T时代新C5的上市,还能亲身体验在Citroën Connect车载智能互联系统,感受东风雪铁龙“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品牌魅力。

    本次车展上,作为神龙公司“T+STT核芯动力”首发旗舰车型,T时代新C5将首次搭载动力更加强劲的1.6THP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由PSA集团与宝马集团联合研发的,运用先进的双涡管单涡轮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45牛米,涡轮在1000转开始介入、1400转达峰值扭矩,以强劲动力获得更加愉悦的驾驶快感。再加上备受业内好评的东风雪铁龙MCS大师级底盘调校技术将T时代新C5“动态舒适”理念发挥到极致。

    【Citroën Connect车载智能互联系统】

    除了T时代新C5的首发之外,东风雪铁龙还将在车展上推出Citroën Connect车载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将搭载在T时代新C5,C4L、新世嘉等东风雪铁龙畅销车型上,必将大大提高驾驶操控的便捷性和娱乐性,为国内消费者带来舒适愉悦的驾驶感受。充分展现了东风雪铁龙“人性科技”的独特魅力。Citroën Connect车载智能互联系统是利用车载通信与信息服务,让汽车驾乘者可以在车内随时随地的与外在环境做双向的信息传输服务系统,功能将涵盖导航、资讯、安全、娱乐等多个方面。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