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高校不会"跟风"涨学费   超八成抽检儿童泳装存风险   亨氏米粉铅超标召回   医生绝不会吃这8种肉   80后抓拍地铁情侣热吻照   油价下调 上海同步实行   金星惨遭围殴内幕   浦东车模真空露下体   实拍中国执行死刑现场   建行承认购房限贷通知   明朝皇陵开棺恐怖一幕   一妇婴看病可网上付款   上海滩最刮三的路名   浦东国际车展车模丑   陈辰装孕妇练瑜伽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开启豪华新体验 进口现代捷恩斯(Genesis)荣耀上市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4年8月18日,备受瞩目的进口现代豪华轿车捷恩斯(Genesis)在北京正式上市,官方售价37.8万-64.88万元。此次引入中国市场的捷恩斯(Genesis)搭载了Lambda 3.0LGDi及3.3LGDi两款发动机配置,并有后轮驱动和电子控制全时四轮驱动(All Wheel Drive)可选,满足国内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image 

    在现代汽车先进造车理念的指导下,捷恩斯(Genesis)自去年海外上市以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今年更是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至尊安全+"认证(2014 IIHS TOP SAFETY PICK+),这是首款在所有碰撞测试中获得"至尊安全+"认证的大型豪华轿车。特别是在发生碰撞时对驾驶员的安全保护程度进行判断的、与真实交通事故最为相似的正面小面积重叠碰撞测试(Small Overlap Frontal Crash Test)中,所有项目都获得了安全系数最高的"Good"评价。在美国撞击测试最为严格的IIHS中获得最高等级,引发了市场对这款车的高度期待。

    将这样一款备受瞩目和赞誉的高端车型大力引入中国,进口现代旨在进一步开拓国内豪华轿车市场,通过捷恩斯(Genesis)独具未来感的产品设计以及媲美欧美系高端轿车的全面科技配置,为审美日渐疲劳的国内豪华轿车市场注入新鲜活力,同时也让消费者更加真切的感受到现代汽车对于韩系豪华座驾的深刻诠释。相信捷恩斯(Genesis)的到来,将吸引众多注重原汁原味国际品质的国内用户,为其在欧美车系充斥的豪华轿车市场中提供更具个性、更多元化的选择。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