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滩最刮三的路名   浦东国际车展车模丑   陈辰装孕妇练瑜伽   洗脚妹自述不干净   胸模大赛美女爆乳横行   孙俪母亲竟是售货员   央视主播工资大揭秘   邓超曝孙俪遭潜规则内幕   上海机场全面投用神器   沪男翻地铁闸机踢孕妇   男人补肾壮阳10秘方   曝演员高虎吸毒被抓   街头低俗黑丝女故意走光   沪本周双休日阵雨相伴   东莞酒店的桑拿服务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一汽-大众将召回部分宝来1.4T车型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4年8月15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发布官方消息: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4年10月1日起,召回部分2010年5月4日至2012年3月12日期间生产的2010-2012年款宝来1.4T轿车,共计54,024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供应商生产制造原因,车辆的转向助力回油管在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发生破裂,尽管转向系统的机械功能仍可以使用,但有可能导致转向助力性能有所下降、转向相对沉重,存在安全隐患。到目前为止,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未接到与此隐患相关的事故报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转向助力回油管,以消除安全隐患。目前生产和销售以及经销商库存中的车辆均不存在上述问题。

    对于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自2014年10月1日开始,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主动联系客户,为客户安排合适的时间进店检修。如有任何疑问,消费者可以致电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客服热线:4008-171-888,也可洽询一汽-大众授权经销商,或登录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www.faw-vw.com了解相关信息。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