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邓超曝孙俪遭潜规则内幕   上海机场全面投用神器   沪男翻地铁闸机踢孕妇   男人补肾壮阳10秘方   曝演员高虎吸毒被抓   街头低俗黑丝女故意走光   沪本周双休日阵雨相伴   东莞酒店的桑拿服务   女主播都有哪些特殊嗜好   实拍沪选美女后台换装   图揭90年代中国失足女   盘点明星们的隐秘关系   内衣摔角美女香艳肉搏   实拍农民工的肮脏交易   8月私车额度16日拍卖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品质向合资车看齐 五款8万元紧凑车导购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8-07 09:15 [来源]:车讯网

品质向合资车看齐 五款8万元紧凑车导购

    8万元价格区间是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的交汇点,在这个价位中有众多的自主紧凑级车型和合资小型车可供选择。传统观念认为自主品牌依靠价格因素来同合资车竞争,在品牌价值和车辆品质方面均不如后者。这种观点放在几年前还算成立,但随着国内车厂在设计以及制造工艺方面的进步,国产车的品质有了明显的提升。特别是下面介绍的这几款自主车型还是值得肯定的。

    奇瑞艾瑞泽7

    厂家指导价:7.59-12.69万

    记得当时艾瑞泽7刚出现的时候,有人这样评论道,终于在它们身上看不到别人的影子了...这也怪不得我们什么,自主品牌这些年一直都在走模仿这条路,备受着多少谩骂的声音,总算是熬出头了...实在是不容易。

假如给你10万元 你会选择哪些不失面子的车

    所谓人靠衣装,车子也不例外,一台车好的造型设计,即博得表扬,又拿到了销量,他们应该笑开了嘴。记得有一次去爬山,路边停着一台艾瑞泽7,一眼略过,咦,这...原来是艾瑞泽7啊,确实我是第一眼被它的外表吸引了,后知后觉...能给个9.5分吗...?

假如给你10万元 你会选择哪些不失面子的车

    艾瑞泽7采用的是远近光一体式凸透镜大灯,并加入了灯眉、镀铬装饰,虽然说不上很艳丽,但绝对耐看。车身侧面两条一划而过的线条,让车显得灵动不死板。

假如给你10万元 你会选择哪些不失面子的车

    尾部就普普通通,不过据说是根据大众速腾制造工艺为参照物标准打造的,多少有点相似。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