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成人展场面爆棚   “娜基莉”擦肩而过   柳岩透视装大秀事业线   第一"波"妹遭扒光示众   疯狂"奥迪"撞多车后跳楼   CJ爆胸美女百媚引男狂   今年上海十大色狼事件   黄奕夫妻居然还没离婚   传林志颖爱去情趣旅馆   2014CJ展前美女抢看   各大展台SG彩排亮点   新彭浦夜市又火了(图)   1号线两女子怒咬男乘客   奶茶妹刘强东正式同居   阿拉伯土豪妻妾成群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2015款双龙柯兰多上市 售13.98万元起!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8-04 08:4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近日,双龙2015款柯兰多正式宣布上市,新车推出两驱版和四驱版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9.98万元。

    『2014款双龙柯兰多』

    新款柯兰多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仅仅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新车将全系标配诸如银色车顶行李架、前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前门迎宾灯、电动车窗(驾驶员侧一键开启)、定速巡航等配置。其中两驱与四驱的顶配车型(致尊版)还将配备双智能钥匙、全自动空调、日间行车灯、一键启动以及电动助力转向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97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