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第一"波"妹遭扒光示众   疯狂"奥迪"撞多车后跳楼   CJ爆胸美女百媚引男狂   今年上海十大色狼事件   黄奕夫妻居然还没离婚   传林志颖爱去情趣旅馆   2014CJ展前美女抢看   各大展台SG彩排亮点   新彭浦夜市又火了(图)   1号线两女子怒咬男乘客   奶茶妹刘强东正式同居   阿拉伯土豪妻妾成群   S6沪翔高速31日通车   嘉定剧毒化工厂火灾   泰国免签证费未正式通知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游刃有余” 试驾雷克萨斯GS450h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7-31 16:23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雷克萨斯这个品牌始终给人一种置身世外我自逍遥的感觉,在大陆境内的电视上你基本看不到它的广告,也没有那么的是是非非。但是每每试驾完雷克萨斯的车型,有或多或少有些许的领悟和洞悉。

 

    在这样一个将德国车捧到神坛的地方,说日系的好似乎总是不讨好。但是在试驾过雷克萨斯主力悍将GS450h后,我还是不能自已,发自肺腑的得夸一夸它。

    这款售价接近百万人民币的混合动力车型,在价格藐视同级竞争对手,在技术性能上也过人一筹,至于能否撼动你的荷包要看你自己了。

    但就车辆本身来说,外观上GS已经没有上一代车型的圆润,随之而来的是梭形前脸带来的运动和精神气,依旧优雅的整车曲线也动感有余,没有某官车那股子四平八稳的劲。

    外观的细节处理上不仅考虑美观的需要,同时也将功能性四处挥洒。比如前雾灯旁的冷却进气口就不是装饰性设计,而尾灯也做了细微的空气动力学处理。整车的观感不夸张,不做作;此时我脑中浮现的是IS的前脸,同样是家族化的梭形前脸,又为何GS能这般优雅。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俞笑俊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