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8月私车额度16日拍卖   沪公交安检新增神器   沪4号线遇"灵异列车"   申城立秋高温日暂别   传二手沪牌再涨千元   沪非婚同居现象严重   惊爆街头妹子穿"肚兜"   宣克炅转型主持脱口秀   曝女死囚五枪毙黑镜头   小夫妻沪C变沪J被罚   申城高温天气或有缓解   来沪人员突破1100万人   公交色狼下体蹭女乘客   上海福喜6高管被刑拘   七夕陆毅鲍蕾亲昵私照   
【浏览字号:
从中国到世界 比亚迪速锐穿越古丝绸之路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4726日,以“全新中国”为主题的穿越古丝绸之路自驾活动,在上海华裕比亚迪4S店举行了隆重的发车仪式。“全新中国”(Brand New China)活动由两个荷兰人发起,旨在向西方消费者展示优秀的中国自主品牌。

    “我们将驾车从中国开到荷兰,向世界展示一个全新的中国。”活动的发起者Maren Striker(大荷兰)和Rogier Bikker(小荷兰)说。这两位年轻的荷兰小伙子已经在中国生活和工作了多年,怀着对探索丝绸之路的热情和对中国文化的热爱,他们放弃了自己之前的工作,积极策划和筹备了这次跨国自驾游。他们将驾驶比亚迪速锐,从中国上海向荷兰鹿特丹进发,沿古丝绸之路的路线穿越欧亚大陆,全程历时3个月,车程约2万公里,途径11个国家。这次活动恰逢上海和鹿特丹友好城市关系建立35周年庆典,因此意义更为重大。

    这次活动的特别之处在于,两位荷兰人沿途所有用到的产品都选择了中国品牌。比亚迪作为以技术为核心的优秀中国企业,成为这次活动的主要赞助商。除了比亚迪汽车,华为智能手机和联想笔记本电脑也支持了活动。此外,包括帐篷、相机、太阳眼镜,甚至内衣等也全都是中国品牌的优秀产品。

    速锐是“全新中国”活动的指定座驾。虽然比亚迪计划在不久后在欧洲推出先进的混合动力或纯电动汽车,但考虑到此次活动路途遥远,途径地段充电设施匮乏等因素,择优挑选了旗下一款广受中国市场欢迎的燃油车“速锐”。速锐在去年以优异表现被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评定为C-NCAP五星安全,并一举刷新自主品牌56.3的最高记录,荣膺最安全的自主品牌轿车,超越了同批次碰撞的福特翼虎、大众新桑塔纳等众多合资车型。     

    比亚迪出口贸易事业部总经理何一鹏对“全新中国”这样评价: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赞助这样一项有意义的活动。这不仅有助于向世界展现中国的优质产品和尖端技术,也证明了中国不再仅仅是世界的廉价制造工厂。从汽车到内衣,中国正快速提升自主研发和设计的能力!”

    “同时,这也是一个向世界展示中国比亚迪的绝佳机会。速锐是新一代比亚迪汽车,它代表了我司向卓越自主设计能力的转变。在欧洲,我们已经推出了一系列B2B的产品,例如电动公交大巴、电动出租车和电动叉车。如今,我们计划两年内在欧洲推出乘用车产品。因此,速锐在这次旅途中表现出的驾驶性能、耐用性和可靠性,将有助于针对欧洲市场正确定位我们的产品。”何一鹏总经理补充道。

“全新中国”穿越欧亚大陆计划路线图

    按计划,此次“全新中国”活动将于十月中下旬结束,位于鹿特丹的比亚迪欧洲总部为此次活动的终点站,届时将会有一个到达欢迎仪式。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