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梅婷二婚激吻老公胜旧爱   福喜5名涉案者被刑拘   图击街头按摩女拉客讲价   开扒阿姨级演员年轻模样   夜场大妞脱赚惊人   篱笆等43网站传谣被关   麦德姆将为申城消暑   申城洋鸡蛋价格暴涨   福喜事件系有组织违法   沪轨交节假日延长运营   台风致19趟动车停运   叶惠贤有"暗毛病"   韩正杨雄批示彻查问题食品   现在的学生太没底线   人保局下发养老金补贴通知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外
【浏览字号:
捷豹为天空车队专门打造F-TYPE概念车!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作为天空车队的创新合作伙伴,捷豹再次加大对天空车队的合作力度,为其量身设计并打造了一款F-TYPE Coupé高性能后勤车,以供其在本届环法自行车赛第20赛段——即从贝尔热拉克至佩里格的赛段——期间使用。

    这款特别定制的F-TYPE Coupé跑车是由捷豹路虎特别车辆运营团队发布的又一款新车型。它是基于F-TYPE R Coupé研发而成,并配备了与F-TYPE R Coupé相同型号的550马力/680牛 米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而F-TYPE R Coupé,作为捷豹有史以来最富动感、性能最卓越的车型,已于今年在全球范围内上市销售。

    捷豹目前并未计划批量生产该款独特的F-TYPE Coupé。它是全新的捷豹路虎特别车辆运营团队的工程师们专门为天空车队打造的,并将于7月26日(本周六)环法自行车赛计时赛(TT)期间为部分天空车队的车手提供服务支持。

    为天空车队特别定制的部分包括可为车队运载两辆Pinarello Bolide TT自行车的新型货架设计;车身外观印有著名的天空车队制服图案,而车内则由不同配色和天空车队的其它特色图形装饰而成。另外,车辆的后备厢内还配备一台独立的电力供应装置,可为天空车队的体育总监与车手之间交流所使用的无线电、扩音器、麦克风、喇叭和电视等设备提供电力支持。

    天空车队的车队经理Dave Brailsford爵士表示:“捷豹是经典的英伦汽车品牌,四年来它已成为天空车队不可或缺的伙伴。捷豹在科技性能与工程创新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及专业能力,让我们车队,尤其是在我们的最新战车——Pinarello Dogma F8打造上获益匪浅。我相信,这款世界一流的全新F-TYPE概念车,也将在计时赛段帮助车队发挥出最高的竞技水平。”

    捷豹路虎全球品牌体验总监Mark Cameron 补充道:“自2010年第一赛季以来,捷豹一直为天空车队提供高性能的支持车辆。此次定制研发的F-TYPE Coupé车型,是我们共有理念——‘成就不止’的最新体现,同时也将为各个领域,而不仅仅是自行车领域提供创新的科技解决方案。在第20赛段期间,F-TYPE Coupé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同样也将为天空车队以及我们独一无二的合作关系吸引更多的关注。”

    捷豹自2010年天空车队创立初期,便成为其官方赞助商,并自豪地为车队2012年和2013年竞赛取得的“背靠背”胜利中提供了支持。作为英国工程技术的领军品牌,捷豹曾在竞赛中为天空车队提供了全新的高性能捷豹XF Sportbrake车队。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