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梅婷二婚激吻老公胜旧爱   福喜5名涉案者被刑拘   图击街头按摩女拉客讲价   开扒阿姨级演员年轻模样   夜场大妞脱赚惊人   篱笆等43网站传谣被关   麦德姆将为申城消暑   申城洋鸡蛋价格暴涨   福喜事件系有组织违法   沪轨交节假日延长运营   台风致19趟动车停运   叶惠贤有"暗毛病"   韩正杨雄批示彻查问题食品   现在的学生太没底线   人保局下发养老金补贴通知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奔驰E级最高优惠4万元 最低仅38.9万元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7-25 09:26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从奔驰4S店了解到,店内奔驰E级现车充足,近期到店购买该车,最高可享4万元车价优惠。

    奔驰E级质保周期为三年不限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小保养大概在2200元左右,大保养4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奔驰E级全险费用在1.5万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奔驰E级车型介绍

北京奔驰 改款E300L 3.0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国产全新奔驰E260L运动版外观豪华且富有激情,车身尺寸为5021/1854/1487mm,相比老款略有增加,而轴距则保持不变为3014mm。奔驰E260L运动版的前脸摒弃了以往“四眼式大灯”设计,采用了更为时尚的整体式头灯,发动机盖上的线条简洁大方,更具视觉冲击力。而拉长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路延伸至尾灯,使其侧面更显修长动感。

北京奔驰 改款E300L 3.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改款奔驰E260L的内饰,从用料、配置、配色等方面都做了全面升级。但由于此车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它并没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只是内饰增加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和大量镀铬的装饰条。这种设计风格在提升整车运动气息的同时,更是凸显了此车的豪华氛围。

北京奔驰 改款E300L 3.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E级提供了1.8T、3.0、3.0LV6双涡轮增压三种动力总成,分别搭载于E260L、E300L以及E400L车型之上,其中入门级车型所搭载的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310N·m/2000—4300rpm,而变速箱方面,则全系搭载一台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