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梅婷二婚激吻老公胜旧爱   福喜5名涉案者被刑拘   图击街头按摩女拉客讲价   开扒阿姨级演员年轻模样   夜场大妞脱赚惊人   篱笆等43网站传谣被关   麦德姆将为申城消暑   申城洋鸡蛋价格暴涨   福喜事件系有组织违法   沪轨交节假日延长运营   台风致19趟动车停运   叶惠贤有"暗毛病"   韩正杨雄批示彻查问题食品   现在的学生太没底线   人保局下发养老金补贴通知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外
【浏览字号:
奥迪全新A8L领衔 下半年将引人三款新车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今年1-6月份,奥迪在华累计销售266,335辆新车,同比增长17.7%,下半年多款新车的计划引入势必会让全年的销量表现更为出色。对此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教授表示:今年年内的销量还会进一步增长,预计2014年全年销量可以远远超过160万辆,在去年销量的基础上大幅提高。网通社在对奥迪产品规划进行整理后发现,今年下半年奥迪将引入3款新车,其中包括奥迪A8L中期改款车型等。

    不断扩充新产品是奥迪在华战略中的重要内容,“我们将继续扩大产品数量,从目前的49个产品扩大到60个。”施泰德先生表示,“中国市场是世界上第一大单独的汽车市场,它有每年2000万辆的潜在的销量。可以说这是在我们的经营历史中,赢得的人数最多的客户群体。”在即将入华的三款新车中,既包括进口方式引入的新款A8L和S3,还包括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国产A3三厢版车型。

    今年上半年,奥迪全球销量达到了869,350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1%,其中中国市场的贡献有目共睹。对于奥迪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施泰德显得颇为自信,他表示:“奥迪在中国的地位相当稳固,但我们也不能忽视竞争对手正在奋力追赶,其实大家都在努力向前走。总体而言,在较长的一段时间内,奥迪在中国的表现都会是十分稳定的。”

    此前奥迪在华推出的全新A3并不包括三厢国产版本,这款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底引入投产。国产A3的车身尺寸为4456/1796/1420mm,轴距为2637mm。动力方面,国产奥迪A3分别搭载1.4TFSI和1.8TFSI两款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两者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03千瓦和132千瓦,在传动方面则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随着全新A3的国产,奥迪还计划在2014年引入性能版S3,新车的外观设计将更具运动特点,一汽大众奥迪曾官方表示:不仅是A3的两厢版和三厢版,包括S3也会引入到中国来满足市场的需求。奥迪S3将搭载一台2.0TFSI引擎,最大功率221kw,峰值扭矩380N·m,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

    新款A8L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华上市,新车在设计、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矩阵式大灯尤为引人关注。LED光源是由25颗高强度LED单体所组成,这些LED每5颗搭配一组反光镜,并使用高速电子控制单元来根据车速和路况迅速改变每一组LED的照明强度。此外,新款A8L发动机排量依旧与现款保持一致,不过经过优化后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将表现更为出色。(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