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梅婷二婚激吻老公胜旧爱   福喜5名涉案者被刑拘   图击街头按摩女拉客讲价   开扒阿姨级演员年轻模样   夜场大妞脱赚惊人   篱笆等43网站传谣被关   麦德姆将为申城消暑   申城洋鸡蛋价格暴涨   福喜事件系有组织违法   沪轨交节假日延长运营   台风致19趟动车停运   叶惠贤有"暗毛病"   韩正杨雄批示彻查问题食品   现在的学生太没底线   人保局下发养老金补贴通知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增插电混动版 保时捷新款卡宴官图发布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7-25 08:27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保时捷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2015款)卡宴的官方图片,本次公布的首批官方图片仅有外观照,新车首次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卡宴S E-Hybrid车型。据悉,保时捷新款卡宴将于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

保时捷 卡宴 2015款 Cayenne S

保时捷 卡宴 2015款 Cayenne S

    保时捷新款卡宴S

    保时捷新款卡宴针对外观进行了一系列调整,新车依旧运用保时捷家族式前脸设计,其中新款卡宴柴油版、卡宴S以及卡宴S E-Hybrid三款车型配备了双氙气前大灯,并与“徘徊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相组合。而新款卡宴Turbo则配备了LED前大灯,并带有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另外,新车前保险杠进气格栅明显增大,底部雾灯区域造型也对应有所调整,整体看起来立体感十足。

保时捷 卡宴 2015款 Cayenne S Hybrid

保时捷 卡宴 2015款 Cayenne S Hybrid

    保时捷新款卡宴S E-Hybrid

    尾部方面,保时捷新款卡宴的尾部调整也主要集中在下半部分,新车尾灯造型略有调整,尾灯两侧的收紧部位比现款车型更加狭窄,其内部结构也对应进行了修改。另外,新车后保险杠两侧加入红色反光饰板,底部更具运动特征的后扩散器很明显的提升了新款卡宴尾部造型的层次感。排气布局方面,保时捷新款卡宴S运用了双边共四出圆形尾喉设计,而新款卡宴Turbo则运用了双边共四出多边形尾喉设计。

保时捷 卡宴 2015款 Cayenne Turbo

保时捷 卡宴 2015款 Cayenne Turbo

    保时捷新款卡宴Turbo

    动力系统方面,保时捷新款卡宴柴油版将搭载的是一台3.0T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新款卡宴S搭载的是一台最新的3.6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2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新款卡宴Turbo搭载的则是一台4.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20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保时捷新款卡宴柴油版、卡宴S以及卡宴Turbo的0-100km/h加速时间依次为7.2秒、5.2秒和4.2秒,其中新款卡宴S以及卡宴Turbo在选装Sport Chrono选装包后,0-100km/h加速时间均可提升0.1秒,达到5.1秒与4.1秒。

     关于首次推出的新款卡宴S E-Hybrid车型,其搭载的是一套由333马力的3.0T机械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这套系统也应用在了Panamera等车型上,其联合输出功率达到416马力,峰值扭矩为590牛·米。官方称,保时捷新款卡宴S E-Hybrid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这样的成绩已经可以与搭载3.6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款卡宴S相媲美。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