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聂鑫追悼会众星送别   当红主播私密童年照   申城继续强降雨伴雷电   沪企业工资指导线涨12%   柏万青曾逼人堕胎   英伦老爷出租车9月入沪   上海老式辫子车将退役   沪居民燃气价格拟上调   沪9号线色狼现身说法   盘借小三女星转正又离   揭外来妹杨钰莹豪宅生活   主播雅静产后开工露美肩   黄奕老公大爆淫照赛冠希   老外10号线公然玩性游戏   董卿身材性感不输柳岩   
【浏览字号:
车主须知 车辆保险费多少与出险次数有关系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7-07 10:55 [来源]:中国平安

  随着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的提升,越来越多的车主开始关注起来车险知识方面的内容,而且希望汽车可以拥有非常棒的车险。不过在投保的时候,各位车主是否了解车险多少钱和出险次数也有关系呢?各位车主只有更好的关注这方面内容以后,那么才能够非常好的关注自身的驾驶行为。

  很多车主在投保的时候为了节省更多的投保费用,所以只投保交强险,那么交强险和出险次数是否有关系呢?由于交强险是国家规定每辆机动车必须缴纳的保险,所以如果各位车主在第一年出险次数为零的话,那么第二年交强险税费将会下降百分之10,如果连续两年出险次数都为零的话,那么交强险费率将降低百分之30,而百分之30也是最低限,这样各位车主投保费用便能够节省很多。如果出现率高,自然交强险费用也会上涨。

  当然很多车主为了能够更好的保护自己的汽车,所以也会投保商业车险。那么对于商业车辆保险和出险次数是不是也有关系呢?具体车险公司的不同,往往情况也是不同的。不过如果车辆的出现次数低或者为零的话,那么第二年投保的时候肯定会享受折扣的,如果车辆出险高的话,那么保险公司将会上涨保费,如果出险次数严重的话,很可能会被保险公司拒绝投保。

  希望各位车主都能够非常好的关注车辆保险与出险次数的内容,这样不仅仅能够降低自己的投保费用,而且车辆出险少,那么车主的安全也是更有保障的。而且虽然车辆出险保险公司会给予一定的赔偿,不过车主本身也是要受到一定损失的,所以希望各位车主都能够积极关注。

  当然各位在关注车辆保险与出险次数的时候,各位车主还应该积极关注车险公司的选择。因为只有好的车险公司,车辆出险后才能够第一时间给予理赔。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