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人体模特登上沪荧屏   沪男孩上学被杀始末   李心洁周慧敏LG都偷腥   揭女主播们心酸上位   9号线马当路站发混乱   申城气温攀升周末雨   扒一扒明星儿时照片   刚入夏水果售价涨三成   六旬老翁竟火烧养老院   沪医院端午门诊停三天   女脱高跟鞋砸破男子头   14号线2020年或可通车   沪下月回收燃气助动车   女主持遭老公抛弃内幕   上海冲击首个高温日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新车谢幕紫禁城 本月移师深港澳(车展)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5-29 09:30 [来源]:网上车市

  2014北京国际车展已正式拉下帷幕,据悉,这些首发新车在竞技北京之后,接下来将纷纷移师深圳,以5月29-6月4日举办的深港澳国际车展为平台展开“地面攻势”。

  5月份中国车市也将引来一个重要车展,那就是每年在深圳举行的深港澳国际车展。深港澳国际车展在时间上都紧承北京、上海国际车展,根据新车落地时间进度来看,正是各大汽车品牌战略新车中国推广计划的最佳"第二落点"。不仅如此,由于在时间点上处于年度承上启下、最关键的年中,主力品牌厂商将深港澳国际车展作为检验和调整年度营销目标的“试金石”,在新车投放和营销方面都会相当重视,在北上广均出台限购的政策背景下,深港澳国际车展也因此成为国内唯一可以实现汽车品牌厂家新车宣传和销量“双升”的大型展会。随着深港澳国际车展在华南乃至全国的影响力日渐增强,代表华南消费特点和趋势的深港澳国际车展正日益受到各大国际主流汽车品牌的重视。可以预见的是,在此次北京车展首发的新车、概念车、首发车,大部分都将在深港澳车展与观众见面!

深港澳车展成车市风向标

  “2014第十八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简称深港澳国际车展)将于今年5月29日--6月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大中华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车展之一,本届深港澳国际车展以“先锋城市,风向车展”为主题。预计展会规模达12万平米,参观总人流量65多万人次,位居国内年度车展三甲。

  随着车市的发展,以珠三角为主的南中国地区市场与企业辐射能力的增强,众多厂商对这个区域的重视程度有了显著的提高。以深圳为代表的沿海经济特区,以引领消费潮流和高度市场化等特点,将承担起领跑中国车市、并成为中国车市发展风向标的角色。深港澳国际车展,已经成为企业观察中国车市走向的最佳窗口和风向标。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