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5年无学子房”价十万   沪飞乌市航班紧急备降   直击警方深夜扫黄   艳照门明星这6年   周润发汪峰私生子被曝光   黄海波不挑食多次交易   海天盛筵外围女自曝收入   粗心乘客22万遗落公交   海关破文玩商品走私案   沪男子假冒警察被刑拘   上海男狂骗外地女234万   名人组团为黄海波求情   沪美女演员宣布"出柜"   亚信峰会国宴菜肴探秘   星尚男主持暧昧私房照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外
【浏览字号:
丰田全球召回51.6万辆汽车 中国约数千辆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5-23 17:23 [来源]:腾讯财经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消息,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周四宣布,正因包括刹车可能在无预警的情况下被激活在内,三组不同的安全性问题在全球召回51.6万辆车,其中涉及在美国市场的430500辆多种车型。

  丰田汽车也强调,并没有收到与这些问题相关的事故或者是伤害报告。在三组召回中,公司都将通知车主,经销商将免费修复这些问题。

  三组召回中规模最大的是对在寒冷气候地区售出的,45万辆2004年款到2011年款塞纳厢式货车的召回。丰田汽车表示,用于融雪的道路用盐可能导致车辆下方的备胎箱被腐蚀,导致备胎掉落。

  丰田汽车在2010年因为同样的问题召回过一批2004年款到2010年款的塞纳厢式货车,当时公司为召回车辆安装了溅射保护器和防锈蚀装置。不过丰田汽车表示,溅射保护器可能脱落,而锈蚀还是可能发生。当时的召回涉及在美国市场的37万辆塞纳厢式货车,在加拿大和欧洲分别有8万辆和400辆。

  周四公布的另外两组召回分别是:

  1.6万辆2013年款雷克萨斯GS 250和350轿车。制造环节的缺陷可能导致刹车在无预警的情况下被激活,而且这种情况下刹车灯不会被点亮。这其中有10.5万辆在美国市场售出,其他车辆在加拿大,中国和欧洲市场售出。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量约为1400辆。

  5万辆2014年款汉兰达和汉兰达混合动力版SUV。一个软件缺陷可能导致车辆在启动安全气囊的时候无法正确计算前排乘客的体型。存在这一问题的车辆会认为前排乘客的体型相比真实情况较小,而气囊在这种情况下可能不会启动,或者是以较低的速度被部署,导致对体型较大乘客的保护不足。这批车辆中有45287辆在美国,加拿大市场有约3400辆,其余在墨西哥和欧洲市场。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